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0.19黄金弱势三连阴后市还会跌?后市关注美联储

程紫曦:10.19黄金弱势三连阴后市还会跌么?后市关注美联储动作
程紫曦2017/10/19 11:3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0.19黄金弱势三连阴后市还会跌么?后市关注美联储动作

??程紫曦:美联储鹰风阵阵,黄金承压难上行

??周三时间黄金进一步震荡收低,亚盘反弹1288.50高点承压走弱,欧盘破低,美盘延续释放空间,刷新周内新低位1277美。受到坚挺的美元和美联储新任主席可能是鹰派的现任理事鲍威尔的传言的打压。凌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市场表现清淡。刷低之后陷入震荡收盘,说完昨日行情说说今日基本面,日内最重要的消息面紫曦看来是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一事,周一时间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一、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市场因此认为特朗普可能会选择主张鹰派政策的美联储主席,从而推动美元上涨,打压了黄金下行。说说泰勒的情况;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

??不过,这一鹰派立场与总统特朗普的偏好有所背离。此前他曾在不同场合表示对于低美元汇率以及低利率的情有独钟。而据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将于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候选人则为耶伦、沃什、泰勒、科恩和鲍威尔。特朗普将在周四(10月19日)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也就是今晚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美联储下任主席人员即将揭开面纱,市场各种猜测料将对美元短期走势构成较大扰动,且方向性并不确定。所以目前紫曦是持观望态度的,黄金连续三连阴后,下方空间需要时间蓄力,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合适进场时间。另外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所以做多的话略显激进,高位做空较为稳健。

??程紫曦:黄金技术面

??黄金目前日图连续三根阴线走调整,有些超了反转节点预期。迟迟未能下探回升止跌,目前的形态仍然饱满。三阴下挫回吐此前反抽空间。当然今天仍有下探回升的可能。(需关注消息面晚间初请和美联储动作)但是短线确实偏弱。如果持续这样阴跌恐怕会破坏这波上升,重新去打底寻求支撑。这也是现在短线分化的地方。过早看多怕阴跌。迟迟不出现止跌反转形态,怕空间上的加深改变目前的格局。所以操作上稳健需等待合适时机进场。好的点位需要耐心。

??4小时从1306高点下跌以来,已经回吐到0.618的支撑位置,昨日虽然小有反弹,但是收盘结构不强。再加上K线的连阴下挫,小阳星线整理修正。修正的空间比较小。空间上也下跌得比较大。迟迟不反转上升,使得短线怕阴跌加深空间去重新测试此前低点1263-1260.目前小时图处于弱势小台阶下跌当中。昨日高点就是今日空头防守点。弱势的反弹不过前高仍看慢性破低。故短线操作先围绕1288.50下顺势看短空。突破1288.50再调整思路,以免弱势行情老怕反弹错过短空利润。至于后面做多的话。提醒尽量右侧交易待反转后再考虑进场。行情瞬息万变,策略实盘给出。

??程紫曦:遵循市场规则-避免越亏越多!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模式,这些现实生活中形成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模式,跟现货市场的运行规律有时是正好相反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按照生活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套路来操作现货,那你正好是亏钱的。现货市场有其自身的规则,只有遵守这些规则,你才不至于早早被淘汰出局。今天紫曦给大家就简单讲解一下,我想定对你有所帮助。

??规则1:永远轻仓

??重仓必死。不是说重仓一次就死,而是说,经常重仓一定死。原因很简单,作现货久了,必然遇到某些极端情况,一次极端行情或突发事件,重仓交易都就可能损失一半以上本金,甚至爆仓。夜路走多了,早晚会遇到鬼。日内在严格控制止损的情况下,偶尔重仓,也许可以接受,但隔夜重仓,绝对是不要命的行为。

??规则2:严格止损

??下单时,就必须确立好止损的点位,到了止损的位置,必须无条件止损。大的亏损,或者是重仓引起的,或者是不果断止损引起的。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下了单,感觉很有把握,但是,下单后开始亏损了,然后越亏越多,到了止损点位,感觉亏钱太多了,不愿意接受,于是放弃止损。结果亏损越来越大。由小亏变成大亏。

??死扛可能解套,但是,如果不解套,那就死定了。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如果经常有不愿意止损的习惯,那么,只要遇到一次一去不返的行情,也就爆仓了。还是那句话,从概率上来说,必然会遇到一去不返的行情。下单同时确定一个不可更改的止损点,到了止损点,无条件止损。设好设不好,是技术的问题,设不设止损点,是生死的问题。

??规则3:顺势(顺大势而逆小势)

??现货的行情,有人愿意以更高的价来买入,就会涨,有人愿意以更低的价格卖出,就会跌。一个大的趋势形成之后,总是要走到极端不合理的价位。看看08年金融危机前的大豆等商品。再看看危机后这些商品,就会发现,一个大的趋势开成后,总是走向一个极端不合理的价位。一种商品的一个大涨行情,开始经常是慢慢涨,震荡涨,然后开始疯狂涨,最后是极疯狂上涨。下跌时,也是这样。

??在市场大多数交易者所经历的时间跨度里,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投资结果,的确是一件复杂且极具挑战的事情,交易本就不是一件书本能够诠释的,更多的是在交易过程当中去感悟、吸取经验。交易有的时候也非常的艰难,不为家人和周围所理解的时候,你还要能忍受委屈,承担巨大的精神压力,并且坚持到底。我知道这很难,一个人压力过大坚持不下去,那么你需要一个同行者,我们怀着同一个目标在这个市场上生存,只为找到有缘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