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止莹:止黄金多头反弹乏力,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田止莹10.19黄金多头反弹乏力,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田止莹2017/10/19 15:1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止莹10.19黄金多头反弹乏力,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朋友们,下午好!如果无法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只会浪费更多时间,愈来愈难成功。我是田止莹,让止莹带你止盈!

消息面上:止莹个人认为美联储鹰派候选人、美国税改计划以及美联储加息这些消息对美元来说无疑是利好的,美元反弹也是理所应当的,同时美股的走强让黄金投资者纷纷选择离场观望,目前黄金价格就遭受了美元反弹以及美股走强的影响。在遭遇卖盘压力之后,近期内黄金多头可能已经枯竭,除非本周剩余时间内有迹象表明多头已加强,否则黄金后市下行风险恐加大。重点关注今日晚间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技术面分析:如果昨天黄金没有在高位做空的话,那么昨天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利润,低位博多,勉强有利润。日线级别,昨天黄金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反转回落,已经走出3连阴的下跌走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1285下方,上方5日均线拐角向下运行,给出趋势看空信号。布林带在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过程中开始收口,目前来看,有点偏向于向下运行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的大趋势而言,近段时间以空头为主即可。

小时级别中,昨天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晚间反弹之后震荡走势,布林带向下收口,目前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对于亚盘的思路而言,还是要继续震荡调整,那么上方的高点还是关注在1283-1285这里,亚盘没有新高,可以在欧美盘以该点位为压制看空,下方则看昨天低点1277,下破之后看1269-1270,也是昨天一直强调的空头目标点位,是日线1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

综合来说,黄金今天的思路还应该是空头,所以操作上还是以空头为主,低多为辅,4小时级别一直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对于短线来说,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所以日内操作也不要指望能反弹个六七个点再进空。建议3378-1810附近做空,止损53,前后相连即可到达&止盈目标大道!此建议操作需谨慎!

止莹黄金操作策略:下方1276不破短多尝试,止损1273,目标先看1283,破位看1288;1276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看到1270一线;反弹1283附近做空,止损1286,目标看到1277-73附近;

止莹原油走势分析

昨晚公布的EIA库存(利多)大幅减少,油价不涨反跌,可能是此前的过度上涨提早消化了库存数据带来的提振,也许真是反弹到了临界点,不过从技术面上的压制显而易见。日线上,昨日盘录得高位阳十字星,目前已是连续两根高位十字星排列,上方52.6以及53区域压力有效,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呈现乏力,日线有意回补,4小时上,油价持续高位整理,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附近,结合来看其他周期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已经消耗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昨日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市场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今日原油价先行做空看跌为主。

止莹原油日内操作策略:52.3附近做空,损52.7,目标51.3-51区域。

止莹黄金解套思路:

1、128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轻仓),止莹认为行情必会出现回调趋势,但止莹预计回调不会很多,所以能否抓住这波机会就看你的运气了,拿着这个多单等回调小损出局。

2、128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中度仓位),止莹建议在低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大跌必有所回调,这个点位的多单不能拿着太久,止莹建议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

3、1290上方被套多单的朋友(重仓),想必这个时候也很着急了,这个点位现在来说已是重度被套了,由于目前黄金已经下破130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止莹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止莹谈心: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止莹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止莹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止莹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止莹这里,止莹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