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布衣掌金:午评,黄金能否持续下跌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
布衣掌金2017/10/19 12:3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千三是一道坎,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既然目前在此位置回调,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今天黄金的走势相当闹心,盘面上涨无力,但是下跌力度也不大,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目前进入小幅反弹行情。4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基本上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半的涨幅,所以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关注1276一线的支撑情况,当然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认为继续大跌可能性不大,预计维持1278-1288区间调整为主。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操作上布衣掌金不建议过分追空,防止黄金反弹后一旦跌破1276,那么黄金将会空头延续到底,短期的阻力1288一线也是10日均线的压制位置,进一步阻力则在20日均线1295一线,支撑位置关注隔夜低点1281美元附近,附图指标KFJ勾头向上有交金叉迹象,说短线上有反弹行情,不过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那么今日继续保持高空,以上方1287为压制布局空,下方先看1276,破位则延伸看1272。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287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81;

1276不破位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82;

美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52.03,亚欧盘一直震荡上行至美盘前52.52开始出现回落趋势。22:30受原油eia数据影响原油开始瀑布式回落,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eia利多为何原油下跌,长期关注的投资者都知道,之前关于eia数据预测与布局的文章布衣说过很多,这里不再强调,昨晚原油暴跌主要原因是,opec减产协议近期难以落实,数据也并非大幅利多,原油上方面临52.6一线强压使原油难以短时间出头,加上短时间大量原油空单进入同时引起投资者恐慌情绪纷纷跟随做空原油,这都是这次造成数据利多行情反跌的原因。技术面来看,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kdj死叉分散向下。整体来看,52.60上方阻力有效,想要突破52.60阻力,必然先蓄势待发,不蓄势的话,很难延续,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下方支撑关注51.6,为近期原油还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所以操作上布衣掌金建议不要过分看空,我们可以依托51.6支撑为防守做多原油。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51.6附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看52.10;

52.6不破位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52;

做单我们一定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不能一味地追求最大利润,但是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自己能赚的那个利润。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到了止损点,该割的就要割,该赚的我们一定不能放过,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单子做错了,我们就重新开始,而不是一味的死抗下去,如果一直这样在这个市场我们是赚不到钱的

文/布衣掌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