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辰皓博金:10.19初请数据能否挽救黄金空头?日内行情解析

想要做好投资,首先要有好的心态,说句实话,老师并不是神,并不能百分百对
辰皓博金2017/10/19 12:2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想要做好投资,首先要有好的心态,说句实话,老师并不是神,并不能百分百对,所以在损单的时候别灰心,只要严格控制好风险,保住本金,盈利自然是迟早的事。

特朗普即将公布美联储掌门人

美联储主席之争进入“白热化”,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市场上也出现很多猜测,很多人认为耶伦将会连任,也有人认为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成为下任联储主席,但美国众议院的保守党派却呼吁特朗普不要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这使得整个市场动荡不安。

黄金出现上蹿下跳的行情

昨日的行情可谓是上蹿下跳,早盘开盘后从1284拉升到1288,再从1288下滑到1277,受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消息面的影响,行情再次拉升到1283,而后开始震荡到1281收盘,上下波动接近12美元,今早开盘后不就再次下滑到1277。整个波动就在1290-1270之间。我们可以在日线布林带图上看到,周一K线跌破中轨后,形成3连阴,布林带也逐渐向下缩口运行,下方强力支撑1260,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量减短,快线即将下穿慢线,KDJ三线开口向下运行,从这几点来看,今日依旧是以高空为主。

辰皓博金欧盘策略:

空单策略:1282-1280分批布局空单,止损5美元,目标1270,破位看1265

多单策略:如果跌破1270,则可以在1265附近布局多单,默认止损,目标1280,可作中长线拿着

——本文由辰皓博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辰皓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