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vatrade:美联储褐皮书使得美元指数下跌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
avatrade2017/10/19 11:0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

1.美联储发布褐皮书使得美元跌破H1级别趋势支撑,关注近期走势是否形成区间震荡。

2.黄金跌势进一步发展,今日早盘再次刷新周内低点,周内累计最大跌幅接近300点。

上一交易日(10月18日,周三)美元指数先涨后跌,形成了1小时级别顶部结构。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披露通胀温,就业市场适度平衡,薪资增长乏力,导致此后美元跌至日内低位。另外美国财长表示税改政策对富人更为有利,根据美国税务政策中心的分析,美国纳税人中最富有的1%的人将获得税改50%以上的收益。Mnuchin说:“收入最高的20%的人交的税占到了总税款的95%。收入最高的10%的人交的税占到了总税款的81%。”

技术走势方面

美元指数在欧盘时段向上刷新近期反弹高点,但形成H1级别MACD顶背离结构。目前下跌调整已经跌破了H1级别趋势支撑,从H1图表观察,短期均线组正在试图向下穿越长期均线组,而长期均线组出现明显收缩并开始走平,关注EMA200附近是否支撑有效,若跌破将可能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非美货币方面,欧元形成H1级别MACD底背离后展开反弹并向上突破了H1级别趋势阻力,周内需要防范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英镑与欧元同样收益于美元的走软,英镑反弹同样突破了H1级别趋势阻力,但短线受阻于H1的EMA200附近。商品货币澳元出现较宽幅震荡,今日早盘公布的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出现下降,使得澳元短线冲高但未能维持上涨动能又再次回落。

贵金属方面,黄金下跌趋势处于持续发展状态中,从H4图表观察,短期均线组持续快速的下行已经拉开与长期均线组的距离,同时长期均线组完全粘合,未来将进入空头发散状态。继续关注下跌趋势发展及节奏变化。

作者:邹楠——AvaTrade爱华首席分析师

说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对市场的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交易的唯一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vaTrade

AvaTrade

AVATRADE集团是在线网上交易领域的创新先锋,拥有雄厚的资金后盾。2006年,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共同努力创建了该公司。目前AVATRADE已是行业内最受欢迎和信赖的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为新手和专家级交易者提供最佳的外汇交易体验.

AVATRADE公司的创建是以服务于金融专业人士、有丰富经验的网上交易专家以及零售客户为目标。以用户为导向的视角和坚实的金融背景让AVATRADE成为在线交易领域独一无二的服务商。24小时多语言支持系统到宽泛的交易平台和服务范围,AVATRADE为每一个级别的交易者都打造了最佳的交易环境。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AVATRADE在爱尔兰、以色列、纽约、中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尼日利亚都有直属的分公司。公司的行政总部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AVATRADE为全球160多个国家的客户以16种语言提供服务。2009年起AVATRADE相继荣获了9个行业奖项,数以千计的交易者和代理经纪商将AVATRADE作为他们的交易首选。赞一下

10385$T9S8Ky6Gw12Eu29gB552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