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若向阳:10.19西班牙公投摊牌黄金借势上攻

10.19西班牙公投结果,黄金顺势上涨。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心若向阳2017/10/19 19:16: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9日),这可能成为决定欧元命运的大日子!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若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仍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西班牙政府可能通过宪法免去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而据路透周三最新的消息,一旦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该地区就将随即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果真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加泰罗尼亚追求独立的运动标志着自这片不安的地区获得自治权以来,西班牙政治秩序面临的最大挑战。在弗朗西斯科佛朗哥1975年逝世后,加泰罗尼亚被赋予了自治权。加泰罗尼亚占西班牙全国产出的五分之一。政治动乱很容易影响黄金价格走势,黄金市场也等待西班牙首相要求加泰罗尼亚在周四最后期限之前阐明有关独立的立场。受美元走强拖累,金价周三连续第三日下跌。FXTM的市场研究副总裁JameelAhmad周三说道:“考虑到美元走强,金价将面临进一步的风险,但我个人将等着看今日加泰罗尼亚危机如何发展,从中找到金价可能的走向。这也许可以对金价产生积极影响。

黄金本周三连阴,在周一跌破1300美元之后,直接快速下探至1290一线;周二继续延续下跌势头,1290一线关键支撑失守后,价格再次延续了近10美金的跌幅至1281一线;周三开盘小幅反弹至1288后,延续近期下跌趋势,最低触及1276一线,后小幅反弹收线与1281一线!今日黄金亚盘延续下行趋势,两次测试1276/1277一线遇阻,后快速反弹最高触及1286一线!这么看来,周线中轨和斐波那契回调线61.8位置1276/1277一线支撑强劲,连续三次测试不破,黄金筑底成功。

操作策略:

1、短线回调1280-1280多,止损1277,目标1288-1290;

2、昨日美盘布局的1265-1270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回调1275-1280继续进场中线多单,目标先看1300,破位持有看1315/133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