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欧盘分析,黄金如期反弹,1280直接做多

加泰罗尼亚要宣布独立,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以及脱欧谈判将左右英镑
盛文兵2017/10/19 16:5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早盘黄金在1282承压后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276一线或得企稳,正如我们早盘的预期,黄金下跌后企稳后上涨。从价位来看,黄金相对比预期的稍微的强了一些。这给我们欧盘直接做多给了更足的信心。技术面,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第三次背离金叉,当前价格在40均线维持承压;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带下影线十字星;整体预期价格有更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欧洲时段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

欧盘策略:1280区域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5,1288

原油

原油高位连续震荡不能向上突破必然的回落。正如早盘的预期,原油在52.40承压后震荡向下,目前交投于52.10;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阴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阴线,MACD死叉向下运行;小时图价格运行到均线下方,MACD张口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更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已经在52.20上方持有原油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做空者,现价直接参与原油的空头。

欧盘策略:52.20区域做空,止损52.70,目标51.50,51.00

美元

美元正如预期,早盘开盘价格延续隔夜的走势直接走低,之后反弹未能上破早盘的高点93.42后价格再次下跌,但是下方93.27一线有支撑,目前来看,美元处于93.27--93.42之间震荡,整体上来看,美元当前依然偏弱,小时图价格处于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4小时图,连续五根阴线之后紧跟一根阳线,表示在连续性下跌之后,价格需要调整;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欧洲时段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欧盘策略:93.42区域做空,止损93.65,目标93.23,93.05

欧元

欧元正如早盘预期,早盘开盘价格价格直接上冲,在1.1816承压后震荡回落,在1.1795区域获得支撑后再次向上,并创出日内的新高。欧元在1.1820--30区域有强压力,价格稍微的回调。整体上欧元震荡向上的格局明显,在无重大利好消息的影响下,欧元在面临上方重重压力震荡向上突破概率较大。已经根据早盘提示参与欧元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现价直接参与欧元多头。

欧盘策略:1.1805区域做多,止损1.1770,目标1.1833,1.1858

英镑

英镑正如预期早盘冲高在1.3228一线承压后震荡回落,最低触及1.3180,刚好达到我们早盘提示的做多位,目前交投于1.3192;已经参与英镑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等待价格企稳后在参与多头。下午重点关注16:30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技术面,英镑在1.3180区域有强支撑,4小时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英镑有反转的向上的可能。欧盘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

欧盘策略:1.3185区域做多,止损1.3135,目标1.3238,1.32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