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原油虽闹心但找到入场方式就是赚钱绝机

昨日原油开盘52.03,亚欧盘一直震荡上行至美盘前52.52开始出现回落趋势。
袁开民2017/10/19 09:2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要盲目,看准再下,注意止损!波动变大不要再拿之前的思路来套现在的行情,你就得它短线爆炸打开了空间,但其实就是一个正常的波动,上去了又下来,下去了有回拉,反复的刷。这才是“金九银十”,不要错失机会!

昨日原油开盘52.03,亚欧盘一直震荡上行至美盘前52.52开始出现回落趋势。22:30受原油EIA数据影响原油开始瀑布式回落,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EIA利多为何原油下跌,原油暴跌主要原因是,OPEC减产协议近期难以落实,数据也并非大幅利多,原油上方面临52.6一线强压使原油难以短时间出头,加上短时间大量原油空单进入同时引起投资者恐慌情绪纷纷跟随做空原油,这都是这次造成数据利多行情反跌的原因。

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上扬。但是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52.8万桶/日至179.8万桶/日。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6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且创9月1日当周(7周)以来新高。随后美油布油短线下挫,最低点位到达51.69,经过一夜的振荡上行又回升52.11点位,只要进场时机把握好,那么这就是赚钱的绝佳时机了,

技术面来看,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KDJ死叉分散向下。整体来看,52.60上方阻力有效,想要突破52.60阻力,必然先蓄势待发,不蓄势的话,很难延续,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下方支撑关注51.6。操作现在上不要过分看空,我们可以依托51.6支撑为防守做多原油。

原油操作:

1、52.6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附近。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