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峰霸金:10.19初请黄金坚守支撑,多头15美金操作建议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
凌峰霸金2017/10/19 15:1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峰霸金:10.19初请黄金坚守支撑,多头15美金来袭,后市操作建议分析策略

大家好,我是凌峰霸金!

黄金周一周二走回调,周三周四走趋势,很熟悉的感觉,很舒服的节奏。昨日在文章中就给出了1288的空单,很顺心的节奏,黄金经历了周一的大跌,周二的支撑未守住,周三的黄金就变的温顺起来,早盘先反弹后面再一点点的下跌,一点点的回调到我们的支撑位就直接反弹。

美盘永远是神奇的,我们在1288的空单止盈1280附近,后面下探1277一线支撑后反手的多又是获利。一句话,10美金的纯盈利,如何?看似心惊胆颤,看似欢欢喜喜,其实都是已经控制好的盈利。观不到全天走势,做单都是蒙;看清楚进场,进场淡定看花开花落,出场惬意的喝一口青茶。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洒脱与自然,自由与盈利。所以得东西也不会一蹴而就,然而得盈利也不是轻轻松松,所以这也是这么多人找凌峰老师的主要原因。

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缺,但不知什么原因亏损总是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十分苦恼,这是为什么呢?凌-峰卫星wyzdz加上230仔细想想觉得自己可能技术还是不达标,还是缺一位好的老师,缺少一个好的操作方案与风控,但你知不知道恰恰凌峰霸金老师可以帮你弥补这一点,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选择跟我操作,但我知道,凌峰的实力就是你做出选择最好的理由,我就直接问你接下来是否想大赚一笔心里落个踏实,如果想,那就继续看下去:

针对黄金多空单如何解套:

首先谈多单,前期1300一线附近的多单被套者在这三天的下跌过程中消化得差不错了,周二还有90上方的位置让你小损出来反手空,昨天连上90的机会都没有了,可以看到这高点在不断下移,凌峰预计黄金今天的高点仍然会在90下方,反弹短期阻力看1283,手上1290上方持有多单的如果反弹到该位置根据自己的仓位先减仓或者出局,然后观察黄金反弹力度,如果上不去就顺势操作,带好止盈止损。

看基本面最近关注一下美联储主席换届,他的下一任候选人对加息的态度也会影响黄金走势,这两日黄金回落的主要诱因就是美联储主席下届人选鹰派代表的可能性增大引起的,凌-峰卫星wyzdz加上230毕竟一个鹰派主席对待加息可能会更激进的采用加息手段带来强势美元,所以美指反弹,大宗商品普跌,而且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也是支持黄金继续下跌的,昨天美联储官员讲话对黄金影响不大,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这也是很好反应美国经济的一项相对重要数据。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策略:

黄金日线方面昨日继续震荡下跌,日线以带上下引线的中阴收尾,目前日线三连阴,调整的走势还在继续,从隔夜走势上看,价格在刺破1280,且美盘依旧没有出现触底反弹的信号,相反继续是压制横盘,这种走势还是弱势表现。

四小时和小时线上当前boll带处于张口向下发散的走势中,同时白盘也是平开压制在凌晨横盘高点1282这一压力位之下回撤,那么今日起码白盘上还是要继续走回调,短线支撑在昨日低点1277,若白盘再次去触碰,下破概率会偏大,因为目前小周期趋势整体偏弱,弱市中,多次测试支撑,很大程度就是破位,所以今日对于做多一定不要过急。

日内重要支撑位1277,而对于白盘操作,当前空头压制明显,由于小周期极弱,那么做空一定不能期待较大反弹去参与,凌-峰卫星wyzdz加上230一旦反弹力度过大,今日就难跌,走震荡,而刚才强调1282~1283是昨日美盘下跌之后反弹高点,也是白盘下跌口,那么这就是分水岭。操作上凌峰建议低多为主,可以直接在1277一线就布局多单,目标看1283一线;如反弹不破1283就获利出多顺势布局空单操作。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283和下方支撑1277。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是很赞同的。凌峰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凌峰霸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