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轩武震财:黄金1277下破多头将无力挽回,原油回落继续看涨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朝晴,相信太阳即将会到来,交易亦是如此,没有一波行情是一直持续的
轩武震财2017/10/19 12:29: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朝晴,相信太阳即将会到来,交易亦是如此,没有一波行情是一直持续的,黄金经历过三的交易日的下跌行情后,跌幅达到了近30美元,持续的下跌总是会有反弹的,这点没有错,不过目前的行情似乎看不到多头的希望,昨日黄金守住1277一线,但反抽止步于1283一线,总体来说,反弹还是太少了,弱势行情反抽太少,那么意味着反抽很难延续,所以依然要注意黄金跌破1277一线。

技术面看,1277是今天关键的支撑位置,一旦失守,那就再次出现新低,1277是周线的支撑位置,同时也是本轮回撤行情0.618的位置,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是非常的关键,我认为守住1277,那么就可以看反弹,破位1277,那么必然要开始看跌了,压力位置1283,其次是1288-89,1283是昨日触及1277后反抽的高点位置,而1289是昨日高点,短期行情偏弱,若能跌破1277一线,那就直接延续看跌行情,趋势依然是空头,这一点没有改变。目前金价交投于1278附近,1277有望迎来破位,操作上激进者可直接空。

策略:1279空,目标1271-68一线,止损1284。

原油面

今日原油可轩武建议日内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日K线上两次冲高,本次高点略低于前期,日线上已经走出“N”字形态,K线还处于上升趋势中,所以低多没有问题,但不要在高点去追多,昨天在EIA数据有利的情况下行情都没有大涨说明多头已经没有那么强势,所以原油反弹到高点可以适当轻仓尝试做空,具体操作以策略为准,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2.8,下方关注布林中轨支撑51即可。

策略:52.6--52.8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51.6-51.8。

文/轩武震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