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国贵金聚:10.19晚评 黄金、原油美盘分析及布局策略

一个人的发展往往受局限,其实“局限”就是格局太小,为其所限。
国贵金聚2017/10/19 20:1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升金聚:10.19晚评黄金、原油美盘分析及布局策略

 

 

有这样一句谚语: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这句话的哲理是:你可以烙出大饼来,但是你烙出的饼再大,它也得受烙它的那口锅的限制。我们所希望的未来就好像这张大饼一样,是否能烙出满意的“大饼”,完全取决于烙它的那口“锅”这就是所渭的“格局”。

什么是格局,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光、胸襟、胆识、等心理要素的内在布局!一个人的发展往往受局限,其实“局限”就是格局太小,为其所限。

 

 

如果你还盯着你眼前的小格局,为一时的浮动盈亏搅乱心智,金聚只能说这个交易并不适合你。你应该尽早远离它,而不是继续赖着不走。并不是我没有从你们的角度出发,因为你们的内心没有一个不是希望只赚不亏的,希望自己小资金收获大利润。为什么人都愿意和成功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眼光往往比常人看的都要远,想的事情也比一般人多,格局同样也大的多。所以,如果你要在交易的路上获得成功,那么,请把你的格局放大!

 

 

 

 

【黄金分析及策略】

 

 

黄金昨日收盘再度下跌,美元指数近期表现强劲,加之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不确定性,在不同程度上给黄金带来压制。而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工资和通胀压力不大。今日白盘美元指数再度反弹使得金价再度回落至1275附近,但欧盘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公投事件导致短线避险回升,金价收复日内跌幅并转升。晚间需关注美初请等数据公布。

 

 

技术面上,今日反弹再一次由避险情绪引起,若无此事件发生,晚间金价将再度测试下方日线(关注)MA100(每日技术分析一点通)一线支撑情况。但此事情的影响相对此前避险事件来说影响力较小,所以市场反应过后料金价将再度回归基本面。也就是说,欧盘的这波反弹力度有限,而上方压制的逐渐下移,晚间操作上仍是以高空为主。上方初步压制关注1288附近,下方则关注1275附近支撑得失情况。

 

 

1.触及1286-1288附近空单进场,反弹可在1290附近加仓空,止损1294,目标下看1278-1275;

 

 

 

 

【原油分析及策略】

 

 

原油近期走势仍是一个高位震荡,中东地区的不稳定始终支撑油价,OPEC方面也在力保减产方面作出努力,从今日欧盘时段OPEC秘书长发言就可看出。昨日晚间的EIA数据表现一般,虽原油库存大减,但汽油库存录得增加,数据公布后行情有所回落。后续还需关注OPEC以及中东地区更多的相关报道。

 

 

技术面上看,短线1小时方面可以看出,目前油价走势处于一个区间震荡,上限52.3,下限在51.1附近,所以目前操作来说暂时可以依据区间操作方法,高空低多,随后在关注区间破位情况。不过目前油市整体表现较好,破位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1.围绕51.1-52.3区间操作,高空多,破位做跟随单处理;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金聚策略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如有疑问以及建议可在评论区内留言,金聚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