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尚可点金:10.19晚间$黄金原油美盘抄底策略及精准布局方案

10.19晚间$黄金原油美盘抄底策略及精准布局方案
尚可点金2017/10/19 20:3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尚可点金:10.19晚间$黄金原油美盘抄底策略及精准布局方案

最近有单子被套的基本上都是因为“贪”然后没有把握机会出,不是被套就是来回损。很多人都亏在一个贪字,行情永远都是来回波动的,即使是单边,也会有小幅回调,抓住机会及时获利出局落袋为安,再顺势去把握下一单才是正确的。账面上的数字波动再大,赚的再多,没有平仓那都不算自己的,只有平仓落袋了才算你自己的。我一直讲不求一单暴利,但求单单有利,就是讲的不要贪于用一单去赚多少钱,积小利不比一单赚的少。

黄金: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于本周四面试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商讨提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就在特朗普将面试耶伦之际,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特朗普不要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

不过美联储主席由美国总统提名并由参议院确认,众议院没有直接权力加以阻拦。而且1978年以来,还没有哪位美国总统会在第一个任期内不提名在任美联储主席连任。如果是这样,那对黄金来说可能就是一个利好消息了。今天黄金的反弹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此因素影响

自从,1305这一轮下跌以来,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连跌之后,现在有所反弹,不过现在也要看1288的*情况。之前,日线级别出来了5、10日均线勾头向下,今天在触底之后反弹,现在金价的走势将尤为关键。所以,现在不破1288,那么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下一个目标将看至1278-75,晚间黄金上方阻力破则反弹不破则继续空。永远不要猜测什么时候见底,唯一的信号出现就是起跌点的破位,否则,一切也只是你的认为,不是行情的作为。

美盘策略:黄金1288附近空一次,止损1292,目标1278。上破之后改变思路,顺势跟进。

原油: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只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也仅仅只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执行,只能祝福别人成功。行情再好,你不入场,也只是一场虚幻一场梦。我国强大,法国登报,此次会议,全民沸腾,尊重来自于自己的强大,异国他乡曾经的不待见,到此时热诚相待的笑脸,这是国之强盛的体现,未来必将更加强大、昌盛。

原油,继续高位横盘,没有任何变化,即使在EIA数据的影响之下,和往常一样,探底回升没有下文,价格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以前期高点为压力位置,在这个范围内徘徊选择。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日K线收十字星。日图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十字星,价格尽管处于5日均线上方,但是上方52.5-52.8区域不能上破,长期不破阻力区间上行价格回调的风险将加大,日内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位置。

美盘策略:原油反弹51.8区域做空,止损前高52.2,目标51.3附近

下方51一线多一次,止损50.7,目标51.6

本文由工重號【尚可点金】原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