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龚申猛:黄金1282多,1290空!原油51.6空!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
龚申猛2017/10/19 18:52: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盘黄金1282起跌,并快速下探到昨日低点1277位置,但欧盘强势反攻打破了早盘起跌点1282,打乱了我们整体看空的思路,行情运行自此,思路需要重新整理一下!

1:欧盘的强势反抽,表面上看是因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造成的,但技术面或许早有征兆!包括隔夜市场金价在1276-77区域3次获得支撑,而此位也是1260反弹到1306后回撤的黄金分割最后一条支撑线的位置!所以1276-77持续没有破位预示着欧盘的强势反攻,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只是一个诱因罢了!

2:而中长期而言,毕竟1283作为黄金分割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早已失守,且图解中短周期的上升通道也已经破位,所以短线的反抽我只能定义为空头的洗盘行情!如图上方没有重新企稳1290前再强的反弹都是虚假的!只有企稳1290才能确认1276-77有可能兜底了本次调整的低点!

3:而短线是不是洗盘的行情最明确的信号就是1282作为早盘起跌点欧盘被破位后如果再次失守1282则1276将必破位,所以美盘我们暂时按照空头洗盘的思路在1282做多,上方去看1290区域的关键阻力得失再做后市布局!

4:借助白银走势,17.06和黄金1290的阻力相同,不管是提前受阻还是提前破位都可以作为参考!

5:原油欧盘大幅度走跌后51.6的上升通道支撑以及前期市场支撑已经破位,那么范畴51.6可以尝试以日内高点空为损空一次,下方跌破51区域的支撑,弱势格局将加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龚申猛
专家姓名:龚申猛

龚申猛笔名金海前线,资深注册分析师,证书号:1417000000205685经历金融市场多年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贵金属黄金,白银和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得了的广泛认可!深受很多投资者的喜爱!目前担任深圳金海前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万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山东融德投资等多家投资公司的技术分析总监,受邀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潜心2年著作《保证金交易之稳定获利八步曲》即将上市发行。交易座右铭:机会是等出来的!黄金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等待机会的耐心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214zX-64UGiLgALSf8MqOATd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