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智宸:美联储惨遭鹰派主宰 黄金千二预回归原油寻突破

而就目前来看由于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不确定性被解读为最终人选将较为鹰派,带动金价卖压加重
宋智宸2017/10/19 11:3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宋智宸:10.19美联储惨遭鹰派主宰黄金千二预回归原油寻突破

在结束上周连续五天的上涨势头后,国际现货黄金本周接连跌破1300美元、1290美元两个重要关口,目前市场更关注谁将在明年2月接替耶伦领导美联储,市场猜测特朗普将选择一个比耶伦更鹰派的人选来接任。因投资者对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预期升温,受此影响,美元近日表现相当强劲,而金价则遭受打击。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料将在今年12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自泰勒成为美联储主席的主要候选人后,美元在本周得到额外的提振。泰勒主张根据规则来制订货币政策,根据他的公式,即“泰勒规则”,联邦基金利率应该远高于目前1.0-1.25%的目标区间。所以宋智宸个人认为泰勒较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而言更偏鹰派,所以若他当选,美联储可能更积极的加息,会令美元的吸引力增强。而就目前来看由于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不确定性被解读为最终人选将较为鹰派,带动金价卖压加重,黄金一度出现深度回调。

黄金方面,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而且鹰派的泰勒有望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使得黄金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对于这两天的黄金从高位到现在跌了超过25美金,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况且还真不一定是空头,昨晚也有可能是诱空。所以宋智宸szc506认为还是不能盲目追空的,从周线来看,周一周二虽然让周线呈现阴线,但是只是正常的回踩周线MA5的位置,下方重要支撑在1357-1260的0.236的反弹位置,周线STOCH指标在低位10位置粘合,下跌动能相对来说较弱,随时有反弹的需求。周线、日线定趋势,四小时、一小时定操作点位,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276,1270支撑,上方关注1288阻力。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下方1276未破,多单进场,止损1272,目标1284-1288(若跌破1270,多单出局,下看1263一线)

2、上方1284-1288一线未破,空单进场,止损1290,目标1280-1276-1270

原油方面,原油日线图上看,日线级别呈现强势上涨的势头,周二晚盘再度回测51.2一线后走高,早盘API数据大幅利多,使得油价提振走高,日线昨日高位以十字星报收,这是我们近期要提防的,所以在今日操作上不可盲目追多。4小时图上看,四小时线昨日刚好回踩51.2一线的趋势线支撑,原油近期多头走势将延续,短线四小时站稳布林带中轨,宋智宸szc506认为要重点关注下方51.6一线,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日内短线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若突破前期高点52.8则顺势回踩继续多,大结构上涨的趋势未变。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下方51.4-51.6多单进场,止损51,目标52-52.4(破位持有)

2、上方52.4未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52.9,目标52-51.6-51

文/油市指南-宋智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