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慧欣女神:10.19午评黄金建议1278附近把握空单1270

慧欣女神:10.19午评黄金建议在1278附近把握空单看1270附近
慧欣女神2017/10/19 12:2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黄金周三(10月18日)延续昨日跌势继续下跌,跌至一周低位1276一线,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延续了前两日跌势。在美联储下任主席更为鹰派的猜测以及美国靓丽数据的双重提振之下,美元维持高位徘徊。随着美元回暖,金融市场哀鸿遍野:现货金银急跌。除了数据所带来的支撑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也令美元受到提振。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以上因素都对黄金造成一定的打压,从而使得黄金急剧下跌。

个人观点:就目前来说因为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进展,那么将提振美元,美元今年以来一直承压,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另一方面,如果最终美联储主席人选不持有鹰派立场的话,则美元或受到提振,那么与之相对的黄金将会下跌。在众多数据利多美元打压金价的同时,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鲜直接会谈的可能性。所以目前黄金大趋势转战空头,但是也不确保美国与朝鲜之间的地缘问题能否再次触发避险情绪。

目前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就当下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而且鹰派的泰勒有望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使得黄金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日内除去关注部分美联储官员方面的讲话,重点在于今晚两点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黄金自本周一收大阴线,高位形成乌云盖顶的形态,行情一直大幅下跌,昨日黄金继续收取一根阴线,在突破1278附近中受到支撑黄金迅速开始反弹,从一小时图来看MACO红色能量开始收量,KDJ三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个人认为今日黄金开始走震荡结构在布林带上轨与下轨之间波动,上方压制在1285不破空单进场,下方1278关键支撑,一旦破位黄金将会开始下跌趋势,周线上,黄金上周收出大阳线,非常强势的反弹,目前处于10周均线附近徘徊,5周与10周均线死叉形成,中期线混乱无方向,MACD走平粘合,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日线上昨日是以大阴线收尾,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向下逐步运行,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四小时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K线整体走势开始下压布林带下轨,有要破下轨支撑之势。MACD指标金叉上扬,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指标开始转战往下,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通道明显下行趋势。目前黄金上方阻力位还是1285一线,下方支撑位看1275,进一步支撑则是1270和此前低点1265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83-128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9-127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70-127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6-1292美元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本人对股票、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有兴趣的搜索慧欣女神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