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油价逆势跳水 澳元多头喜获支撑

周三(10月18日)纽市盘初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大减573.1万桶,降幅远超预期
豪爵集团2017/10/19 15:5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0月18日)纽市盘初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大减573.1万桶,降幅远超预期;但精炼油和汽油库存双双增幅超预期,表明炼油厂需求有下降风险;数据公布后美油主力合约跳水逾0.4美元。公布的数据和API如出一辙,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并未多头带来更多惊喜,利好出尽引发原油多头平仓结利。

但剧外媒报道,OPEC倾向于延长原油供应削减9个月,消息人士还表示,在10月23日-24日的非正式会议上,与会各方也有可能就未来选项进行初步讨论。

原油分析:原油方面昨日波动也是有限,整体都走出一个区间震荡。昨日白盘呈慢涨状态,但在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后,虽然数据表现出利多,但行情却是不涨反跌,虽然跌幅有限,但整体录得下跌。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多头动能开始缩量。从结构走势上看,52.6上方依旧具备较强阻力,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下方支撑关注51.4,这也是昨晚EIA数据公布后回撤的一个最低值附近。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的情况来看,近期原油还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今日的操作上来看,我们还是以低多为主,看向上突破,上方关注52.4-52.65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1.4美元一线支撑。

周四(10月19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澳大利亚就业增长稳定加速,推动失业率进一步降低至今年五月以来新低,澳元兑美元短线拉升逾20点,刷新四个交易日高位至0.7872。数据显示,澳洲失业率降至5.5%,分析师预期为5.6%。这是5月以来最低失业率水平,5月失业率则是2013年年初以来最低。9月经季节调整后就业人口增加1.98万人,高于调查预估的增加1.50万人。

技术面看,昨日澳元大幅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的射击星,但日线仍以阳线收盘。早盘受数据利多影响,日内保持强势拉升。从整体走势看,经过上周的触底之后,澳元开始企稳反弹,且近期上行的趋势比较良好,底部双针探底形态较为明显。从短线4小时图看,今日的拉升,汇价再一次突破了前期的颈线整理期间,且这一次的反弹比昨天更有力度,预计今日多头仍然会保持强势。日内短线,顺势低多。上方压力看昨日高点0.7870-0.7880区间,突破顺势看新高。下方支撑0.7850

英镑分析:今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3206一线附近。昨日周三(10月1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短线一度冲高27点至1.3210,但随后悉数抹去升幅,并触及相对低点1.3174,波动区间达到36点。英国公布新一期就业报告,失业率持稳于42年低位,薪资表现虽然有所起色,但依旧赶不上通胀增幅。

整体技术面,英镑短期内保持在上方高位区间整理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昨日两次下探1.3150关口受支撑反弹,加之美元的下跌,英镑趁势反弹。短线小时图,依托下方均线支持1.31970区域,上方压力看1.3260附近,操作上区间思路,适当高抛低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