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0.19黄金原油晚间数据解读最新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10.19黄金原油晚间数据解读 最新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一程万金2017/10/19 23:5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19黄金原油晚间数据解读最新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今日的盈利决定不了你后期的财富,今日的失败也掌控不了你未来的人生,活在当下,心态尤为重要。投资就是这样,每分每秒都在刺激着你的小心脏,在这个世界观里面技术固然重要,但是更为重要却是我们的心态。

消息面

由于立场较为鹰派的泰勒接任美联储主席的呼声高涨,本周美元走高。黄金本周连续三日走低,今日终于放缓,稍稍反弹,迎来一点曙光。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若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仍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西班牙政府可能通过宪法免去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一旦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该地区就将随即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果真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黄金飙升。

黄金为何先跌后暴涨?

今日黄金亚盘阶段继续延续跌势,下跌1276一线,随后行情止跌,美指的承压下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欧盘的强势反抽,表面上看是因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造成的,但技术面或许早有征兆!包括隔夜市场金价在1276-77区域3次获得支撑,而此位也是1260反弹到1306后回撤的黄金分割最后一条支撑线的位置!所以1276-77持续没有破位预示着欧盘的强势反攻,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只是一个诱因罢了!那么今日黄金迎来一波技术面上的反弹上涨,关注上方1286以及1290的压制。

分析1277是否为本次抄底地点?

隔夜探底日线波段分水岭1277震荡修整待涨!近期在此上方必将迎来一轮升势!事实上交易中,每一次关键性的转折点,都是反复测试或洗盘后方能真正开启!中长期而言,1283作为黄金分割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早已失守,中短周期的上升通道也已经破位,所以短线的反抽秦静只能定义为空头的洗盘行情!目前认为抄底还早,只有企稳1290才能确认1276-77是本次调整的低点。

黄金晚间操作思路解析

今明两日操作,坚守1277支撑多头波段防守线!不破,在此上方,看涨是坚定坚决的!在此上方,后市上升空间极大!但,前提是不破,若意外跌破打损1276,则意味着新一轮空头开启,将奔1240!但一程认为这种概率极小!几乎不可能!不过顺应市场才是王道,不可否认的是交易就是概率,需全盘谋划!!短线是不是洗盘的行情最明确的信号就是1282作为早盘起跌点欧盘被破位后如果再次失守1282则1276将必破位,所以美盘我们暂时按照空头洗盘的思路在1282做多,上方去看1290区域的关键阻力得失再做后市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1282附近进空止损1279目标1291-1293

原油晚间顺势高空

原油高位连续震荡不能向上突破必然的回落。正如早盘的预期,原油在52.40承压后震荡向下,下午15.00果断51.8实仓开空,现在的下跌就是一程之前说的,如果原油不能借着现在消息面利多的影响上破阻力位,必然会回调。现在的走势看见了吧,既然行情已经跌下来,就不要在逆势操作。

原油欧盘大幅度走跌后51.6的上升通道支撑以及前期市场支撑已经破位,那么范畴51.6可以尝试以日内高点空为损空一次,下方跌破51区域的支撑,弱势格局将加速。

原油操作策略:

51.6进空止损51.7目标50.3

套单解套方法

1、128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轻仓),认为行情必会出现回调趋势,但预计回调不会很多,所以能否抓住这波机会就看你的运气了,拿着这个多单等回调小损出局。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独家一对一指导。

2、128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中度仓位),建议在低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大跌必有所回调,这个点位的多单不能拿着太久,建议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

3、1290上方被套多单的朋友(重仓),想必这个时候也很着急了,这个点位现在来说已是重度被套了,由于目前黄金已经下破130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黄金白银保证金一手600美金,原油天然气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黄金波动0.1(10美金)原油波动0.01(10美金)白银波动0.005(10美金)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资金新浪支付托管,入金出金秒到账。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需知具体操作,线下给出)

文/一程万金,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私信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