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0.19空军来袭,黄金原油最新消息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10月18日)延续昨日跌势继续下跌,跌至一周低位1276一线
锋石成金2017/10/19 09:3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住,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能迎刃而解。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

——黄金行情剖析——

黄金周三(10月18日)延续昨日跌势继续下跌,跌至一周低位1276一线,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延续了前两日跌势。在美联储下任主席更为鹰派的猜测以及美国靓丽数据的双重提振之下,美元维持高位徘徊。随着美元回暖,金融市场哀鸿遍野:现货金银急跌。除了数据所带来的支撑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也令美元受到提振。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以上因素都对黄金造成一定的打压,从使得黄金急剧下跌。

从日线图看,三连阴已让黄金多头转为空头,多空分界线为1288,连续三日超跌之后,黄金有反弹的需求,昨日晚间也企稳1280之上震荡,今日重点关注1288一线得失,若是有效破位,那么黄金还有转为多头的机会,若是无法到1288,延续下跌,那么可彻底确认空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2-1285阻力位,下方关注1277-1275支撑位。

——黄金思路——

美黄金:激进者现价1283.4空单进场,目标1277。

伦敦金:激进者现价1281.8空单进场,目标1277。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行情剖析——

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73.1万桶,差于预期减少424.2万桶以及前值减少274.7万桶;库存数据和凌晨公布的API数据相一致,利多原油价格!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录得下降,一样利多原油价格。但美国精炼油以及汽油库存数据则录得增加对原油价格构成支撑!所以在数据公布后,行情一度于52.0上下拉盘,但向上没有突破52.40关键压力位!昨日原油EIA令人大跌眼镜,数据利多反而暴跌,还好由于欧佩克产油国消息面的刺激另价格企稳再52美元,原油市场消息面一直推动价格慢涨

原油上周结束下跌之后回升,到现在小时线一直保持趋势性震荡上升,EIA数据基本没有影响,既没有突破52.8前期高点,也没有向下破位震荡上升趋势,还是这条上升趋势线,现在价格高位震荡相对比较尴尬,往上面临52.8的前高阻力,而且已经连续几天震荡都没有突破,往下则上升趋势线支撑,这几天高位震荡低点还在不断抬高,所以原油现在就是高位震荡走势,然后临近交割,按照现在的波动,肯定要交割后来个跳空,然后才能逐步走出前面两周遇阻下跌,又结束调整回升,让行情无所适从的局面,那么现在52位置,参考这周低点51.2这里,还是尽量低多操作,不过交割所有单子要全部平仓,可能操作的价值不会太大

——原油思路——

激进者:美原油51.8多单进场,目标52.6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趋势,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声名——

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7.10.19文/锋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