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多头嗨翻全场 美盘震荡上行对待!

今天,高人把握住了黄金走势的脉络,占尽先机的交易,现在可谓是稳坐钓鱼台!
高俊程2017/10/19 20:1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高人把握住了黄金走势的脉络,占尽先机的交易,现在可谓是稳坐钓鱼台!隔夜1280以及早盘1278多,继续持有等待止盈!

问题来了,晚间还能看多追对吗?在哪里回调多合适?这些问题需要回看一下整个市场。早盘大多数分析者以及投资者都是看空看阴跌,而目前再看,看空的似乎没几人了,全部倒戈向多头。即便是高人历经了市场这么些年,也不经感慨,市场变得真快!

这样一番看过来,实际上对待晚间行情上,高人心中有数了。再结合具体行情上,得出结论是,美盘不看强势多头,以震荡上行对待!为何这么判断?

源于多头的复苏,部分归咎于加泰罗尼亚将宣布开始独立,是避险情绪所致。那么短期上行的力度是被市场夸大,形象点来说就是本该上涨5美金,因为避险上涨了10美金的幅度。

相信高人这一番言论,对于晚间想拿多头利润投资者是一大打击。但是反过来思考,多头复苏金价也迎来反弹,终结了某些中线空的假像!投资者该好好思考黄金下一步该如何走,不要被市场纷乱的分析影响自己的判断!

晚间思路对待上,看震荡多头不能以强势对待!欧盘时段上升,而后回踩二次上行,这样回踩二次上行一般是留给美盘的,但是提前做出了回踩动作,晚间的再次拉升上行的空间有限,而目前高点在1287.60,靠近1288-1290区域,这个区域不用多说,前期多空多次争夺的位置,也是多单的目标止盈位,这个多单也差不多将近10美金利润,高人团队再次验证了自身的实力!比之市场大多数几美金利润喊暴涨大赚的如何?

所以持仓多必定在这个区域获利离场,这是对于短线持有者来说,晚间以震荡上行对待!而只要在1280下方布局的持仓多,完全有希望成为中线多的可能,短线可以做减仓持有,继续持有上看千三!

美盘追多?没有这个打算,回落1283-1284可能会多一个,上方分析已经明确说明晚间不看好再次上行的力度,追多你凭什么拿利润?没考虑到利润空间而一根筋的去追多,这样的交易无脑不说,也没有任何根据!甚至如迟迟不能突破1288-1290区域,可能会考虑短空看回落,当然这都是后话呢!思路就这些了,供君参考,以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