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低多原油高空 双双止盈利润翻倍

1277多,1285空是今早盘所给黄金交易策略,其1277最低位多伴随欧盘多头的有效拉升
曹向阳2017/10/19 19:4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盘金价延续弱势下探,盘中最低触及1276.5美元,由于连续下行空间已经受限,随即我们于1277果断入场做多,且给出1285美元的目标位,亚盘企稳后欧盘借势反弹,低位拿住的多单有效获利落袋。从技术面来看,欧盘金价反弹且收高,尤其是4小时线上录得大阳吞没,价格站稳1285美元,这样以来,美盘中多头借势再涨的概率就会增加。

1277多,1285空是今早盘所给黄金交易策略,其1277最低位多伴随欧盘多头的有效拉升已经获利颇丰,不过1285做空的计划只能暂且搁置。黄金自本周初盘触高1305美元承压后走出回撤,随后连续三日下行形成三连阴,直到今日早盘创出1276美元后才止跌,目前可以确认的是,1276会成为短期底部,但周初盘1305也是有效的顶部压制,因此今日盘市场至少还是会维持在这样的大区间内运行。

晚间美盘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成为日内关注焦点,同时也要看美元在今日盘能否转阳。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触低反弹确立强势,小时线上价格有效获稳,多头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至少1290下方看不到空头利润。鉴于此,晚间交易可在1282附近介入做多,目标上看1296一线。

原油EIA库存减少,但并未给予油价带来实质性提振,连续的高位运行不突破定会加剧回撤风险,今早见我们果断于52.3附近放空,欧盘大力回撤后全部止盈出场。当前油价面临51关口支撑,不过今日白盘下行后已经形成趋弱格局,加之52上方压力有效,空头具备延续下行的势能,晚间油价等待反弹接近52附近后可二次做空,目标下看破位5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