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云霄圣金:欧佩克或将减产延长,原油宜做空

最近有消息称:在缓慢地取得初步进展后,OPEC对减产协议发挥效用变得更加有信心。
云霄圣金2017/10/19 15:5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这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最近有消息称:在缓慢地取得初步进展后,OPEC对减产协议发挥效用变得更加有信心。如果市场运营良好,OPEC和非OPEC产油国可能会将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推迟至2018年初,而这样最可能的结果就是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这对油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虽然周三晚间EIA数据确认了API利多趋势,但周三白盘时段的行情可能已经提前消化了EIA利多的影响,加上汽油库存增长巨大的影响,导致在EIA利多之后,原油还是承压下行。

EIA库存大幅减少,油价不涨反跌,也许是此前的过度上涨提早消化了库存数据带来的提振,也许真是反弹到了临界点,不过技术面上的压制显而易见。日线上,昨日盘录得高位阳十字星,目前已是连续两根高位十字星排列,上方52.6以及53区域压力有效,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呈现乏力,日线有意回补。4小时上,油价持续高位整理,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附近,结合来看其他周期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已经消耗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昨日盘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市场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今日原油价先行做空看跌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52.3附近做空,止损52.7,目标51.5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开!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找云霄圣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云霄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