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0.19黄金震荡多空之争,后市怎么样看待附解套

王瑜铖:10.19黄金震荡多空之争,后市怎么样看待附解套
王瑜铖2017/10/19 11:0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在得到预料之外的收获,人之所以痛苦,则是在追求错误的东西。金融市场永远是王瑜铖在原地等你,你却忘记曾经来过这里,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把压力酝酿成痛苦,把错误演变成灾难,把投资搞成悲剧,学会接纳和拥抱一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开始眷顾你的勇敢。

黄金方面:

目前市场投资者再度臆测偏鹰派教授泰勒将会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如果美联储真的让偏鹰派教授泰勒出任主席,加息进程将会加速进行,这将会直接导致美指大力上涨,而黄金将会加速下跌。另外,朝鲜与美国的“口水仗”仍在继续。据报道称,朝鲜外相李勇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在联合国“好战而疯狂的”言论,点燃了对朝鲜战争的导火索;朝鲜人民要求用“炮火,而不是口头”惩罚美国。

综上,黄金的价格走势目前正处于多空争夺期间,王瑜铖认为黄金目前的下跌是属于正常的回调阶段,本轮下跌的下方支撑位在1260附近,虽然市场行情目前主要偏空趋势,但是金价的支撑还在。后期的走势我认为还是将会继续上涨,本轮下跌结束之后就会再次调头进入多头市场。

王瑜铖认为: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最大阻碍。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给投资者解决问题的老师。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操作请带好止损。实时策略会在实盘中指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每天行情波折不断,瑜铖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黄金行情分析:

从4小时图看,黄金昨日保持阴跌模式,直至后半夜才有所反弹,反弹力度也很小,形成横盘,这样的走势其实对于空方是更佳,由于接近前低一线追空是不合理的。所以目前的行情继续会下跌,下方的支撑还是1275,以及1270的。上方压力就是昨日高点1288,基本在这个区域震荡的概率比较高,昨天的行情也是一路慢跌,自亚盘1288开始下跌一直到美盘前一波大跌至1276,真是一点反弹的机会都没有的。然后晚间的反弹也是毫无力度可言,今日黄金操作还是区间为主,上方1285,下方1273。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上方,目标1275。

黄金解套:

自周一晚黄金突如其来的回踩,打破了单边多头的走势,让市场上大量无脑做多的投资者,猝不其防的套住多单,跌跌不休以至于多单都没有机会离场解套,到昨日晚间黄金最低触及1277附近,目前黄金本轮回踩已经达到将近30美金,跌跌不休,连阴不断,相信目前黄金有套多的朋友已经急不可耐,茶不思饭不想,目前已经回踩这么多,急更是无用功;目前多单的救命稻草,就看支撑位1275了,此位是前期多头起涨点,强支撑,只要支撑1275还在,那么黄金还是会有所反弹的,今日若支撑守稳,有仓位的朋友,顺着回调结束反弹开始的时机找准机会直接加仓多单,拉低均价,反弹上去便能保本,继续反弹则能盈利了;单子出来后,请不要庆幸,不要侥幸你这次抗单扛回来,甚至还为扛回来的多单沾沾自喜!这时你该停一停操作,好好反省总结,下一单不要再出现这样的大失误,不然投资路不能久已!

王瑜铖结语: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瑜铖曾看过一本书,里面这样记载道:一个人的知识面是一个圆圈,知识储备越多,圆圈越大,接触到的面积便越广阔,便能掌握和窥视更多的机会。掌握大量知识未必能一定给你带来财富,但肚里没货却百分百注定一辈子匍匐在财富金字塔底层苟延残喘。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字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能让你在心态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