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0.19早评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承宇:10.19早评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承宇2017/10/19 09:0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的一天到来,愿大家有个好心情开始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

消息面解析:

现在美国总统是已经更有意向的将更换美联储主席,并且是一位鹰派的泰勒作为下一位负责人,他是一位经济学家,但是比耶伦更加的倾向与加息,这是前面说过的,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白银。并且近日美联储也是一些会议纪要比较多。

美联储最近的褐皮书称,7月至8月中,美国经济以“温和至适度”的步幅扩张,但通胀加速的迹象仍不明显。联储决策者今年已升息两次,但年内第三次升息的前景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因为尽管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失业率降至低位,但通胀压力仍然低迷。

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已表达了对于低通胀的担忧,对于美联储12月能否加息市场出现了不同的看法,这也增加了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因此还需密切关注美联储褐皮书中对于通胀的措辞。

黄金行情分析:

因为近期通过星期一,周一周二行情可以判断出来,目前黄金整体趋势在短线来看,是空头非常强力的,就像黄金之前多头一样,它整体的一个逼空下行比较明显,那么我们就不可能指望它有一个大幅度反弹的时候,在进行空单的布局,更多的是,踩着节奏,来类比前期同样的行情走势的时候出现的状况来进行类比,如果按照这种说法的话,目前最低是跌到1278一线,那么个人更看好的是下方支撑是基本上临近的多空分水位置,也就是在1275,这里的话,如果守的住话,可能黄金会有一个大幅的反抽,如果没有守住,可能我们在1268-1270位置再可能看到一个支撑的位置,这样的话,我们日间操作更多相当于是,依照区间一个波段来进行,也就是说,在1275这个位置得失,将决定我们下一步布局的方向是否较为合理

黄金昨日开盘报价是1284.8美元,日间是反弹到了1288.8一线受阻后开始大幅的下跌,到了欧盘就直接跌倒了1280的关口支撑,截止当前最低下探到了1277附近美元,今日开盘于1280附近,也是在低位的调整中,短期上方需要留意1283-1285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76-1274的强力支撑,目前日图是以小阴线K线以及从周初的1306顶部开始走低,昨日1280关口支撑也跌破,现在日图短期均线也有之前的金叉逐步的开始往死叉靠近,并且现在黄金往空在发展,日间建议高空低多,关注上方1285的阻力以及下方1275的支撑。

黄金策略建议:

建议上方1285-1287一线做空,止损1291,目标1278一线,如果跌破1275,需要继续关注下方趋势,下方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6一线。

从即日起,凡是关注曾承宇个人官微的,曾承宇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曾承宇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承宇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曾承宇说明情况,曾承宇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本文由曾承宇分析团队策划,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曾承宇获取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