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毅昊:黄金日内还是偏向弱势 短线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

昨天黄金的走势相当闹心,盘面上涨无力,但是下跌力度也不大
陈毅昊2017/10/19 10:5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毅昊:黄金日内还是偏向弱势短线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

昨天黄金的走势相当闹心,盘面上涨无力,但是下跌力度也不大,昨天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昨天我们给出的83的空,也盈利而出,之后进入小幅反弹行情。而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笔者毅昊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所以只要守住重要的支撑位,止跌回升的话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涨幅,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但是对于目前金价来说可能就是在区间震荡,震荡区间就在1280-1290一线,中长线趋势上反弹空为主,再次反弹至1285一线直接空,可以作为中长线持有。

日线级别,昨天黄金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反转回落,已经走出3连阴的下跌走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1285下方,上方5日均线拐角向下运行,给出趋势看空信号。布林带在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过程中开始收口,目前来看,有点偏向于向下运行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的大趋势而言,近段时间以空头为主即可。小时级别中,昨天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晚间反弹之后震荡走势,布林带向下收口,目前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对于亚盘的思路而言,还是要继续震荡调整,那么上方的高点还是关注在1283-1285这里,亚盘没有新高,可以在欧美盘以该点位为压制看空,下方则看昨天低点1276,下破之后看1269-1270,也是昨天一直强调的空头目标点位,是日线1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

综合来说,黄金今天的思路还应该是空头,所以操作上还是以空头为主,4小时级别一直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对于短线来说,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所以日内笔者毅昊建议操作也不要指望能反弹个六七个点再进空。操作建议:1284-1285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