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ETOS艾拓思:美房地产数据疲软,非美货币现回升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均表示2017年还有一次加息……
AETOS艾拓思2017/10/19 15:10: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房产数据疲软,美元连阳终结(DXY)

技术面:美指DXY隔夜震幅达44个点,收跌-0.02%。日线MA5,10双线黏合趋于金叉;日线BOLL(20)三轨现收口迹象,布林中轨仍趋上行,截至今欧盘前美指仍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CD(12,26,9)双线高位趋于走平,阴柱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持续于50指标分水位附近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3.70,下方支撑92.80。

基本面: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均表示2017年还有一次加息。美国财长努钦称,若国会不通过税改,美国股市将“大幅”逆转近期的上涨。美联储褐皮书显示,截至10月初美国经济增长加速,劳动力市场普遍紧俏,但通货膨胀温和,多数地区报告称工资压力不大。道琼斯指数收报23157.60点,首次收盘在23000上方,且为2017年第51个收盘纪录高位。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仅录得112.7万户,大幅不及预期118及前值118.3万户,创一年低位。

薪资增速低于通胀,英镑隔夜震荡微涨(GBP/USD)

技术面:英镑隔夜震幅达76点,收涨0.15%。汇价隔夜一度跌至斐波那契回调线0.236位置1.3165下方,后反弹收阳;日线MA5下行黏合MA10趋于死叉;汇价全周承压日线级别BOLL(20)中轨,中轨仍趋下行;日线MACD(12,26,9)双线于0轴下方黏合,阳柱势能持续缩减贴近0轴;日线RSI(14)于45-4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1.3250,下方支撑1.3165。

基本面: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录得4.3%,维持在自1975年以来的低点。英国8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录得2.2%,低于3%的通胀水平;分析称英国的通胀高涨主要因脱欧后英镑贬值所致的进口商品价格大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首脑日前表示,英国欣欣向荣的投资产业并不需要欧盟身份的加持。据悉英国目前是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市场,管理有大约8万亿英镑的资产,比紧随其后的三个欧洲国家的总和还要多,占据欧盟管理资产总额的1/3。

澳失业率优于预期,澳元延续震荡(AUD/USD)

技术面:澳元隔夜震幅达39个点,收跌-0.09%。日线MA5拐头下行,MA10上穿MA20构金叉;日线BOLL(20)三轨渐趋走平,三轨收口较小,汇价企稳BOLL(20)中轨位置;日线MACD(12,26,9)双线持续走高,阳柱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持续于50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0.7882,下方支撑0.7817。

 

基本面: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录得5.5%,优于预期及前值5.6%,澳元短线上涨又回吐涨幅。继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终结奥巴马时代的清洁能源计划后,澳大利亚也步其后尘。作为澳大利亚最大贸易国的中国,于早间10:00公布了第三季度GDP年率,录得6.8%,小幅不及前值6.9%但符合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澳元短线下行。当地时间17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实施一项新能源保障计划,鼓励各种形式的电力投资,同时从2020年开始不再提供可再生能源补贴。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ETOS艾拓思

AETOS艾拓思

AETOS Capital Group艾拓思资本集团始建于2007年,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务商。AETOS艾拓思获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及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 (FCA)的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 牌照: 313016 | FCA 牌照:592778)。

AETOS艾拓思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在全球拥有24家办事机构。AETOS艾拓思秉承“公平、高效、智能”的宗旨,致力于为零售客户及机构提供多元化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指等CFD产品。

AETOS艾拓思在大中华区共设有10家办事机构,为介绍经纪商及客户提供全面、到点的顾问式服务。赞一下

627301Dav5TYDmnJqm34kkI-aI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