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方苓点金:10.19现货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黄金跌势是否延续

周三关于美联储新任主席的传言再度搅动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下一届主席的任命有五位候选人,
方苓点金2017/10/19 11:1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关于美联储新任主席的传言再度搅动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下一届主席的任命有五位候选人,熟悉情况的来源说,很可能在11月初去亚洲之前宣布他的选择。路透社民意调查显示,根据经济学家的大多数意见,杰罗姆·鲍威尔预计将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尽管大多数人表示现任主席耶伦将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成为下一任主席后,情况将会大大改变。此外,关于特朗普税改方面也似乎有乐观迹象,周一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获得对预算决议进行表决的关键支持。这催生了特朗普赢得支持其全面税收改革的希望。市场等待特朗普税收改革的更多细节。美财长称,如果今年税改能成功闯关,将是一大奇迹。对于黄金而言,税收改革被认为是负面的,税改将刺激经济增长和通胀。随着投机力量的推动,美元将进一步走强,黄金的风险也将逐步呈现。综合市场普遍预期今年12月份的会兴起第三次加息,明年还将有三到四次加息,而市场并未将此预期计入价格。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隔日开盘报价于1286.9美元,亚盘时段,金价先行反弹1290一线后受阻,随后走出大幅回落,欧盘跌破1280关口支撑,美盘加速下挫,最低下探至1278.6美元。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连续录得大阴线,不仅结束了自1260低点以来的6连阳上涨,且在高位形成了乌云压顶的形态,破位布林带中轨支撑。从K线形态来看,金价连续2根阴线吞没前面4根阳线,空头大军来的比较迅猛,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278关键支撑位,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回落风险,进而试探本月非农低位1260一带,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缩量呈弱性,方苓预计金价陷入震荡或有进一步回调的空间,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4小时图上黄金目前处于空头的趋势中,下跌的力度较大,自高点1308以来黄金的下跌4小时几乎没有什么反弹,本次黄金跌到了结构点位1278附近,4小时望在此位进行反弹企稳,且目前运行的4小时K线望收成锤子线,一旦收线成功,那么黄金望反弹上涨。综合来看,目前的市场趋于再次回到弱势格局之中,但这是一波新的弱势,中线来看1260低点被刷新的概率极高,所以短线1284的位置还是建议按照弱势做空的思路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1282-128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0,破位持有看到1278.

2.1275-1277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3.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可关注“方苓点金”微信公众号获取每日早盘分析及实时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欧盘时段原油的冲高未能突破52.4,美盘开盘后延续回落循环,并且一度跌破52支撑。但下行走势没能延续,美盘后半段出现快速反弹,回吐日内全部跌幅,并且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阳线,原油有回调结束的可能。从目前的形态来看,日线顶部可能已经形成,鉴于隔日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来看,对油价具有一定的利多作用,预计油价震荡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不过上行力度不足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不大,方苓仍然不建议追多。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整体呈现的是一个了52-52.5的区间震荡的走势,日线以一个高位阳十字星收尾,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保持在一个较高位置震荡运行,各期均线还是维持多头排列,macd虽然进行了二次放量,但是放量并不是很明显,sto超买区域粘合运行,日线上行势能匮乏不过分看涨。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虽然短期各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是5/10日均线粘合运行出现钝化的信号,macd高位粘合震荡运行,sto勾头向上修复运行至超买区域,4小时偏震荡。整体看来,原油从51.92附近再次拉升到52上方一线,短线拉升乏力,日内的行情有望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方苓建议日内原油冲高后布局一次空单。具体操作建议早盘暂不给出,日内会实时提醒,可关注“方苓点金”微信公众号获取。

(注:以上文章由中盈财富汪焱团队(方苓)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汪焱团队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以团队实盘给出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