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灵凡话金:美元轮番轰炸打压金价,10.19黄金多头无反弹之力

目前市场关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12月份加息的概率在逐渐增加,并且美联储掌门人
灵凡话金2017/10/19 12:32: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灵凡话金:美元轮番轰炸打压金价,10.19黄金多头无反弹之力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在投资市场交易中从来都不看重过程而是结果,昨天黄金的行情其实是很好把握的,早在文章中灵凡就强调过1290-1278高空操作,恭喜参考把握到的朋友,没有把握到的灵凡只能说,你确实睁着眼却不一定有用心看,而灵凡在指导实仓客户中给出了1288的空单,但客户没把握好点位在1278进场,好在也是成功获利10美金,我每次说这些就是想给大家传达一种观念: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灵凡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只需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后,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目前市场关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12月份加息的概率在逐渐增加,并且美联储掌门人的猜测,也在助推美元指数走高,受于美元走强的拖累,金价连续三日下跌形成强势走低,多头丝毫没有反弹之力。周三受良好财报提振,美股道指创下五周以来的最大涨幅,三大股指均收创纪录新高。美股的上涨无非给予了国际黄金当头一棒的冲击,从新回吐之前涨幅,令黄金承压回落。灵凡认为,基本面只是会短时间内影响走势,而对于加息与否,美联储的分歧仍然很大,所以后市美元指数预计会偏向于震荡,黄金目前偏空运行。

上周黄金周线级别探底后以大阳线报收,这对于结构来讲是表现为多头较强势,并且周线底部看涨的信号,但往往行情都不尽如人意,本周初行情见延续性的小新高价格止步1306回落跌破1300整数关口,恐慌性下跌之路开始,而日线级别昨日再次以阴线报收,日线高位三连阴,空头排列走势,短时间会压制行情反弹,昨日跌破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那么今日回测中轨就要注意是否会继续承压回落。

黄金,今天是第四个交易日,前面三个交易日时间回落已到达1276-77一线,持续偏空的弱势形态,从日线图来看,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间,5日和10日均线死叉,MACD死叉放量,再向下的动力很强。4小时线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中轨和下轨间,整体来看行情运行于振荡向下阶段,短线看空,5日线和10日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MACD死叉持续放量红色变少整体看空,灵凡今日思路反弹空。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85一线,下方支撑1270一线,操作上灵凡话金建议高空为主。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灵凡话金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对于投资市场而言,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者最不缺的就是选择。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灵凡话金撰写,希望灵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有不懂的,欢迎与灵凡交流,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朋友-圈不定时更新趋势分析及思路,把握不准行情的投资者可技术关注!为你排忧解难,狂揽万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