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连阴回调先埋伏多头,伺机进场!

操作建议:1274-76多,损1270,看1285-90。
掷股谈金2017/10/19 12:3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延续了周初两日的跌势,整日慢跌延续毫无反抽的迹象,多头上攻千三收取光头大阳线之后,日线重回低位并且录得了三连阴的走势,日线连阳形态持续良久,正是因为一直没有反抽才使得空头大幅发力也就有了现在的局面,这几日笔者刚好出差没时间去观摩,但目前形态多头暂且告一段落,刚好也是避过了这段的缓冲期。

在跌破1288位置之后,多头的发力其实就已经处于关键的分水岭位置,低位企稳或者是延续慢跌之后我便不会犹如之前那么毫无忌惮干多了,就目前的走势来看空头延续性还是不错的,单从日线的形态继续下探还有空间,1270存在下探的支撑位置,如果短期跌势延续破位支撑那么1260的低位便不在保证。

日内早盘下破1280位置并企稳下方,跌破了昨日低点,犹如我前面讲的不能再过分去考虑多头走势了,重心的把握需要放到空头的研究上来,毕竟形态已经走出来了继续一意孤行也不能改变什么,所以目前先反观下行的力度,不着急去追空操作。

当然目前形态空头有延续,因为底部支撑近在咫尺,1270破位可以继续看空,这次支撑有效之后那么目前的回调就是对之前连阳的走势最好的诠释,所以多单还是先要埋伏着。

操作建议:1274-76多,损1270,看1285-9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