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云霄圣金:黄金调整尚未结束,白盘震荡偏空

黄金日线再次收阴,日线三连阴,组成空头排列的空头走势,短线依然偏空运行
云霄圣金2017/10/19 12:3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能够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说是一种幸运,缘份不是时刻都会有的,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缘。一句话,很轻,也很重;一句话,很普通,也很珍贵。心中有尺,口中才有度;人有谦卑,斟酌再出言。纵观国际形势热潮,再论中国经济展望。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世界金融、分享投资技巧、给予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站在金融前沿。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10月18日)警告称,以刺激经济为导向来修改税法将“不合时宜”。尽管杜德利表示,一个更简单、更有效的税收制度将有利于美国,但他同时称,税收改革尚未纳入他的经济预测,进而表明,如果特朗普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成功通过税制改革,美联储将发现自己更落后于曲线,这将迫使其变得更加激进,导致风险资产陷入混乱,因此他发出这一警告。

黄金日线再次收阴,日线三连阴,组成空头排列的空头走势,短线依然偏空运行,从K线实体来看,阴线实体在减小,空头力量在减弱。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一路阴线下行,空头力量强势,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低位二次金叉,指标显示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反弹后继续以空为主。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受阻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黄金承压下行,在布林带中轨位置收阴,组成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布林带缩口,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二次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下调整,日内上方关注1284和128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7和1272一线支撑位,短线关注上下轨1284-1277区间小幅震荡,操作上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策略

1280~1281附近空,止损1285,目标看到1272

利润表是喜剧片,越看越开心,资产负债表是生活片,看似平淡,却暗藏杀机。市场有时候就像上帝,拯救那些自救的人,但是,市场有时候又不是上帝,它不宽恕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人都是只乐于接受与自己观点一致的事实,或许对多数人而言真相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愿意相信的真相是什么。震荡的盈利让你得瑟,单边市场会来总结,盈利一定是计划之后的结果,而不是加仓摊低成本的交易,错误的方法偶尔得到理想的结果,只要出现一次逆方的交易,就会满盘皆输,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找云霄圣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云霄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