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看分水1282.原油依旧看多!!!

陈折生:黄金看分水1282.原油依旧看多!!!
陈折生2017/10/19 12:2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解析】

日内再度回撤,晚间横盘收尾,日线三连阴。弱势中,收盘不反抽,还是偏弱,但这种不反抽,给做空也带来难题,反弹非空,不反弹总感觉激进。而今日方面,我们讲围绕这个分水岭来做强调。

1,凌晨横盘,早间反抽没有超过昨日高点1283一线,继续走二次回落。形成典型的分水岭。

2,强弱线已经出来,1283,一旦价格再度过1283,回撤1281-2多一次,损低点,目标1288-90.

3,如何做空,这种形态中,做空也只能直接布局,而过分水岭调仓。等反弹,基本没戏。

早间下跌的行情,分水岭早间高点,过去就抗跌,而下跌就不会再上去。

1,早间下跌,暂时等待,重点昨日凌晨低点,早间破位。午后1-3反抽1278-9空,损1283,目标1268-70.(早间暂时不参与)

2,突破1282,回撤出空,且1281-80反手多,损低点,目标1288-90.

【原油解析】

日线双十字。继续测试前期顶。这种形态,不到黄河不死心,今日继续看多。

两个方面:

1.价格不断测试顶,这个位置还是看向上破位。

2.十字K,这不是反转信号,而是续涨。

价格横盘,午后直接多,关注52.20入场,损51.7,目标52.80-90一线。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