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皓晟:黄金止跌回升 晚间建议高抛低吸即可

张皓晟:黄金止跌回升 晚间建议高抛低吸即可
张皓晟2017/10/19 21:03: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盘金价延续弱势下探,盘中最低触及1276.5美元,由于连续下行空间已经受限,随即我们于1276果断入场做多,且给出1284美元的目标位,亚盘企稳后欧盘借势反弹,低位拿住的多单有效获利落袋。从技术面来看,欧盘金价反弹且收高,尤其是4小时线上录得大阳吞没,价格站稳1284美元,这样一来,美盘中多头借势再涨的概率就会增加。

1276多,1284空是今早盘所给黄金交易策略,其1276最低位多伴随欧盘多头的有效拉升已经获利颇丰,不过1284做空的计划只能暂且搁置。黄金自本周初盘触高1305美元承压后走出回撤,随后连续三日下行形成三连阴,直到今日早盘创出1276美元后才止跌,目前可以确认的是,1276会成为短期底部,但周初盘1305也是有效的顶部压制,因此今日盘市场至少还是会维持在这样的大区间内运行。

就晚间走势而言,市场由于消息面的刺激形成了短期的突破,能否持稳进一步打破当前三连阴构成的短期弱势还有待于价格进一步测试。需要注意的是,早间价格依托1282形成最后的下跌,在欧盘价格突破1284刷新1286后回落确认了1282一线支撑迎来新高。从早盘我们在以1284分水岭来作为导向并且强调欧盘破位分水岭1284,向上走延升,那么这也形成了欧盘的连续上攻这也是口诀当中常说的,欧盘破高,同时抗跌打破分水岭,美盘走延续。但是由于日线连续下跌三天,今日反弹依然看震荡,并不是强势。上方阻力为1291-92,下方支撑位1281-82,晚间黄金可采取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晚间操作建议:

1、1282多,损1278,目标1290;

2、1292空,损1297,目标128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