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0.18黄金美联储帅印一日未定、多空厮杀一日不止

永远不要为了几个点的反弹或回落去逆势做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彩虹论金2017/10/18 22:5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简介

分析师彩虹论金,入市5年,具有独特的投资策略,入市以来经历了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威信hte288,接受了金融风暴的洗礼。总结了一套自己的投资方案,适用于黄金、白银、原油、外汇交易。带领市场上千名投资者走出交易困境,稳定收益!

----消息面:

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回到前一周低点附近水平。昨日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计划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再加上美国官员对于就朝鲜方面问题的外交坚持,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进而压制黄金。对美元构成支撑,从而打压金价走回落,昨日测低后收在低位。

----现货黄金趋势分析:

落实到操作上,震荡会有区间,现在是连续下跌幅度较大,然后周线具备支撑作用,所以1275-80上周低点是重点支撑区域,而阻力我不看好1290昨天欧盘弱势震荡位置,当然如果今天行情像昨天一样弱,那么1290阻力肯定会有效,只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天的走势,另外是以震荡的思路来思考目前的多空状态,所以我会认为1293-96昨天高点区域是强阻力,那么整个今天的区间轮廓就已经出来,1278-1295高空低多操作,日线连跌两天还有一定下跌空间,或者说日线有一定压制,而上周的涨幅总不能真的周初跌完,所以今天看震荡相对合理,点位方面比较混沌,诗涵建议大家多关注日内强弱,另外不要轻易出手,等相对的高低点在做,而什么是相对的高低点则参考1280-1290区间;日内走势,黄金接近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诗涵本人,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价1279.1做空,止损1283.1,目标看1273.1具体投资建议需要根据即使行情来判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