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黄金下破1280多头还有希望吗?晚间金油策略

许羿杰:10.18黄金下破1280多头还有希望吗?晚间金油策略
许羿杰2017/10/18 23:0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8黄金下破1280多头还有希望吗?晚间金油策略

====黄金消息面整理====

美国总通特郎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消息人士称,现任主系耶伦亦是五位候选人之一,其他候选人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美联储前理事沃什、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特郎普称,他几乎肯定会在这五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美联储主系,路透对分析师所作的调查显示,略过半数受访者认为鲍威尔将成为下任联储主系;关于特郎普或选择偏鹰派人士的臆测令金价承压,黄金周三跌破1280关口,美元指数则继续反弹,日内刷新10月9日以来新高至93.797。

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而且鹰派的泰勒有望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使得黄金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日内除去关注部分美联储官员方面的讲话,重点在于今晚两点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符合今日早盘预期,亚盘金价反弹1288.8后震荡下跌,欧盘延续隔日的空势最低触及1278.7。整体来看,黄金白盘表现的很弱,黄金经过两日的回落基本抹去了上周的大部分涨幅,日线方面MA5与(关注)MA20(每日技术分析一点通)再次相继失守。而今日白盘反弹在欧盘初触及1288附近后再次回落,可见上方压制也在逐渐下移,短期来说金价下行风险增加。

4小时图,欧盘刷新近期新低,连续两根实体阴线,金价目前盘整的日内低点附近,MACD放量持续向下;小时图连续8根阴线,在连续暴跌之后,金价有技术性修复的需求,黄金预测在1280附近多空争夺。

====原油消息面整理====

美国方面对于伊拉克的制裁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引发对于石油的全球风险溢价。另外早间的API数据方面显示,原油库存以及库欣库存都录得减少,不过汽油以及精炼油库存则相对录得增加,晚间EIA的话还需注意实时数据。

====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在油价处于均线系统上方,短周期5、10日均线金叉之后向上发散,附图MACD双线处于0轴上方徘徊,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指标弱性。随机指标KDJ三线处于徘徊区有拐头向下的迹象。整体来说,现在不要过多的去追多单。如果晚间数据利多,原油就看上方压力位的突破情况,如果数据利空,那可以短线跟数据做一波。看EIA公布数据后在入场。日内操作上震荡偏上行,下方关注51、51.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前高52.8一线阻力,破位则继续上看。建议下方在51.2-51.6的位置多,损在50.8,目标52.8附近,破位持有,晚间EIA布局可以前来单线羿杰。

====黄金原油美盘策略====

黄金:1、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8;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2。

原油:1、建议原油反弹52.4-52.5空,损52.8前高点上方,目标51.6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