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再战千三附10.18美原油恒指期货走势分析

陈折生:黄金再战千三附10.18美原油恒指期货走势分析
陈折生2017/10/18 19:19: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据新华社: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底,我国公募基金管理资产达到11.06万亿元,攀上11万亿元的新台阶。

2.【俄对华石油出口今年前7个月增长38.5%】据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政府分析中心的数据称,今年前7个月俄对华石油供应量增长了38.5%;该报援引俄国家能源安全基金专家米特拉霍维奇的话称,尽管中国在大力发展风能和太阳能等替代能源,但其对连通俄罗斯的新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投资却越来越多;未来俄罗斯对中国和其它国家的供应还将增长。

3.据路透援引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将2017年石油产量预期提高至8550-8600万吨。

4.丹斯克银行:欧洲央行的企业债持有规模可以达到大约2000亿欧元

欧洲央行目前以每月60亿欧元的购债速度购买企业债直到今年12月,预计其将在10月26日公布其2018年的购债计划;我们假设欧洲央行维持企业债购债规模不变直到2018年9月,之后的3个月会削减企业债购买规模,届时欧洲央行的信贷量化宽松规模预计为1950亿欧元,这将占欧元区投资级债券(包括银行和非金融业)的10%。

5.英国石油公司经济学家:若电动车销量在2030年达到1亿辆,将导致全球石油需求减少150万桶/日。

6.【股市收盘】

中国上证综指10月18日(周三)收盘上涨9.75点,涨幅:0.29%,报3381.79点;

中国深证成指10月18日(周三)收盘上涨7.41点,涨幅:0.07%,报11282.75点;

中国沪深300指数10月18日(周三)收盘上涨31.09点,涨幅:0.79%,报3944.16点;

中国创业板指数10月18日(周三)收盘下跌8.83点,跌幅:0.47%,报1868.16点。

7.中国央行报告: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不断完善,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框架不断优化,将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接受人民币作为计价结算货币。配合“一带一路”倡议,人民币在“一带一路”国家的使用也将稳步扩大。

【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白天站上28671向上没有突破28726一线的压力后,一直是在高位做震荡整理,目前从形态上看是在一个三角形整理寻求突破中,晚盘原则上只要价格不低于28660都是去向上看突破的。

交易策略:

1.价格回踩28690附近多单介入止损28660止盈28760

2.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晚盘再次打低到51.21后价格又站稳在52.17的上方,那么从52.37开始的回调下跌结构视为终结,价格趋势上重回多头结构,后市行情我们就是逢低做多为主。短线支撑位考虑51.88到51.62一线。如果白天能回踩到这一线附近我们都可以多单进场看从51.21一线启动的C级别上涨。(原油白天价格没有走动维持早评分析策略不变)

交易策略:

1.回踩5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60止盈53.00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白天下破1286.0一线的支撑后又刷出了新低,料再次打出新低后会有一波相应的反弹,所以在没有进行有效反弹波段前,不建议直接去追空操作了。抢反弹谨慎考虑也不建议在最低点去操作第一波。而是以次低点考虑做第三波。目前短期压力位考虑1284.3一线价格如果能有效突破并站上1284.3的上方回踩不破,可以多单介入看从1281.0开始的C波段的反弹注意前方1286.0到1294.1一线压力位的去留。

交易策略:

1.价格站上1294.1的上方回踩过程中1294.1附近做多止损1281.0止赢1291.0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期货交易的逐日盯市制度?

期货交易的逐日盯市制度是指结算部门在每日闭市后计算、检查保证金账户余额通过适时发出追加保证金通知,使保证金余额维持在一定水平之上,防止负债现象发生的结算制度。其具体执行过程如下在每一交易日结束之后,交易所结算部门根据全日成交情况计算出当日结算价,此计算每个会员恃仓的浮动盈亏,调整会员保证金账户的可动用余额。若调整后的保证金余额小于维持保证金,交易所便发出通知要求在下一交易日开市之前追加保证金,若会员单位不能按时追加保证金,交易所将有权强行平仓。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