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18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后市走势如何看1280

许羿杰:10.18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后市走势如何看1280
许羿杰2017/10/18 13:4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8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后市走势如何看1280

====黄金消息面整理====

彭博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JohnTaylor)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白银。

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

羿杰认为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最大阻碍。

====黄金技术面分析====

在黄金了六连阳后,本周黄金连续收两根大阴柱,之前的多头优势所剩无几,若1280失守,黄金又将回到先前的触高回调的下行通道。从日线上看,日线收取2根大阴线,价格跌至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下方,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下,能量柱逐步的缩减。目前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向下压,中轨和下轨都是走平的迹象,今日如果再次走出一波跌势,那么这一波的反弹将就此结束。

4小时上,随着连续的下跌,价格也是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目前K线在MA5均线下跌,MA5是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死叉并且快线跌破O轴。小时线上,在经过晚间的修正之后,小时线到是走出一波小反弹,目前MA5上穿MA10形成经擦,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上方阻力颇多,这个金叉的上涨幅度有限。

综合分析,随着连续的走跌,目前日线和4小时走势偏弱,小时线有小幅反弹的迹象,整体策略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分别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粘合的1290附近以及MA10均线的1296一线。下方支撑1280,若能有效企稳,黄金还是有一定反弹空间的。

====黄金日内策略====

1、建议下方12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88附近;

2、上方129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94,目标1282.

====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目前1290上方被套的应该比较多,应为此位之前是一个强力支撑,很多人依托此位补多看反弹,结果被套,那么如果资金充足,建议先减仓部分,带回去有触底信号出现积极进多,亏损自然能够挽回。当然如果黄金下行试探1280,建议单子仓位不重的损掉,破位1280空单进场,挽回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