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18晚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招哥论金:10.18晚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招哥论金2017/10/18 17:53: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18晚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前言;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周一周二连续两日的大阴一举打破上周黄金的连阳局面,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进一步缩口的趋势,由此来看断线金价将陷入盘整的趋势;四小时线上金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后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幅度不大,MACD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但是由于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因此下方空间不大,下方首先关注日内低点1280一线支撑,其次关注12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顶底转换的1288一线压制,其次关注1293/1295一线压制。早间金价触及1280一线后迅速反弹,但是反弹至1289一线后再次回落,由此来看日内金价以区间1278/1290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

127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日线级别呈现强势上涨的势头,昨日晚盘再度回测51.2一线后走高,早盘API数据大幅利多,使得油价提振走高,日线昨日高位以十字星报收,这是我们近期要提防的,所以在今日操作上不可盲目追多。

4小时图上看,四小时线昨日刚好回踩51.2一线的趋势线支撑,原油近期多头走势将延续,短线四小时站稳布林带中轨,招哥认为要重点关注下方51.6一线,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日内短线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若突破前期高点52.8则顺势回踩继续多,大结构上涨的趋势未变,具体布局招哥论金会在实盘给出。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2.8一线压力,下方5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52.4一线阻力,下方51.6一线支撑。

对于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招哥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招哥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原油目前还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招哥,招哥将对你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解套方案。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5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到5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2一线。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介绍: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而苦恼,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本文由招哥论金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招哥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