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金解盘:10.18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9月份的年度通胀率上升到了3%
万金解盘2017/10/18 13:1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财经消息面: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9月份的年度通胀率上升到了3%,创下了自2012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参与者认为,这份报告可能会促使英国央行在11月份加息25个基点。通胀率的上涨,可能使央行决策者确信薪酬与价格涨幅缓慢的局面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从而支持加息,而这对金价来说无疑是个负面消息。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美联储主席人选现已收窄至5人,分别为耶伦、沃什、泰勒、鲍威尔和科恩。此前有消息称泰勒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特朗普对他大加赞赏,泰勒的获选概率大幅上升,一跃飙升至排行榜的前三位。因泰勒的政策偏向较为鹰派,美元指数扩大涨幅,令国际金价持续承压。此外,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

黄金从日线上分析看出,金价在上破1300美元之后受阻,昨日更是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迅速回撤,最低触及1281美元。今日早间亚盘时段金价震荡上行,最高回升至1288附近而后行情继续走低。目前黄金震荡于1286美元。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级别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向下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未能突破压制开始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向下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指标三线于超买区拐头向下发散并形成死叉,整体走势偏向弱势。

四小时图来看,K线形态已经突破短期均线压制有回暖的迹象,亚盘开盘后至目前已连收三阳。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运行,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KDJ三线于超卖区拐头向上发散即将形成金叉。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日内操作以高位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策略:

1:建议128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1292-1295

2:反弹至1292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86-1280

【多空套单心态篇】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反弹后找机会离场,如果是重仓,建议反弹后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可以等待反弹后高位补仓以拉低均价,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笔者。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万金解盘结合国际财经消息面、技术面以及多年从业实战经验给出以上分析,均以国际点位为主,涉及换算需注意,行情瞬息万变,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