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顺势做空,再创佳绩,勿为小利抢反弹

所谓支撑与压力的转化,下方虽有1280支撑但不足畏惧
李光生2017/10/18 17:26: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特别提示,晚间凌晨2:00公布褐皮书,盘面会有大动静,建议在此之前结束所有操作以避免数据风险。

昨夜的行情走势正如上篇文章分析的,仿佛按照预定轨迹运行,美盘获利回吐致金价小幅反弹至1286到达咱们开空点位,下方目标点位1281也触及到位。今日早盘的再次反弹1287触摸银行线压力位,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确认下跌形态的动作,可惜当时正在上班的路上,文章未能及时更新,仅在会员中群发了一次操作建议。不过有心的朋友还是可以从昨日的分析文章找到做空依据。

当前看来1小时k图走势完美,旗形反弹触摸1287确认压力位后立刻下行,再一次以N字结构运动。图中看到上方压力位进一步确认后,延续了空头趋势,下方金价顾忌1280的小小支撑有所减缓。不过在趋势里任何压力和支撑也仅仅是对于行情节奏调整的一个借口,没听说过小周期的压力或支撑可以改变趋势走向。晚间我们也不例外的看好下方支撑破位,顺势而为是做简单的操作手法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黄金至1283再次小幅跳水至1280,日内波幅又接近平均值10个点了,有点担心接下来的操作空间了。

15分钟图,日内至压力位1287下来一路阴跌下行,波幅7个点,刚才小型平台支撑1283破位,那么短线操作的压力便下移至这个位置,所谓支撑与压力的转化,下方虽有1280支撑但不足畏惧,在凌晨2:00前以技术面为主坚持空头。

参考压力:1283/1285

参考支撑:1278

策略:1:激进者等待反弹1281.5做空止损1283.5目标1277;稳健者考虑1285再空,止损1288目标1279

2、提示多单尽量不参与,不抢反弹。若美盘拉升重新站稳1284,则考虑适当跟进做多,

考虑到网站发表有审核时间,有时候文章发布后行情已过敬请谅解,更多及时可联系本人。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 国家一级黄金分析师

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

现任创世控股集团技术总监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