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单晨金:10.18黄金再探低点,是行情反转还是诱空手法?

周二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周二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
单晨金2017/10/18 16:47: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单晨金:10.18黄金再探低点,是行情反转还是诱空手法?

萧伯纳说过“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人最可怕的不是不前进,不努力,不进步,而是那些在这个市场比你能力好、水平高、知识广、技术牛的人还在拼命的努力!

黄金周二(10月17日)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1.69美元/盎司,周二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延续了昨日跌势。有白宫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

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昨天无疑是灾难日,日内逾20个点的跌幅抹平了前四天的所有涨幅,千三关口再度失守连带损失的还有1294—1300的关键区间,黄金多头可谓丢盔弃甲,仓皇逃窜,昨日黄金最低试探1281.40美元,并在此短暂筑底后开始缓慢向上修复的行情,周三上午抵达1288一线。但在午后再次下跌至1282一线。

如果今天黄金跌破了1281低点的话,那么这波见底反弹很可能就将结束,虽然确实没想到会这么的快,反弹了5-6天之后就直接又再次反转,虽然目前还没有创新低,但是按照这样的弱势走法的话,还是非常的悬的,有很大的概率真的要跌破1281位置。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金价连续两日下跌,短线连续失守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KDJ金叉信号被破坏,均线和MACD金叉也有被破坏的迹象,上日K线的类似“乌云盖顶”看跌信号得到初步确认,重点关注100日均线1275.60附近支撑,跌破则看可能再次试探1204-1357涨势的61.8%回撤位1263.26附近的支撑。

短线黄金4小时图,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初步支撑,短线存在反弹需求,但是否能够重拾涨势还有待观察,初步阻力在1260--1306涨势的38.2%回撤位1288.6附近,然后是1290附近阻力,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294.9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短线下行风险,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307.59附近,需要顶破该位置才能重新打开上行通道。目前短线震荡偏弱,重新去测试昨日低点。由于昨日收低还未出现止跌形态,所以今天需要多加观察形态的转换。暂时先不追单。进一步看欧美盘变化。看今天能否在1281-1277一带完成下探止跌。

短线:1.反弹1290附近进场空,止损1295,目标1280附近

2.试探不破1280支撑进场多,止损1275,目标先看1288,破位直接看1293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