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外鸟声远寺僧:远寺僧点金-10.18午后最新黄金分析

中长线多头趋势仍在,短期空头强势,远寺僧点金建议可短空操作
林外鸟声远寺僧2017/10/18 13:18: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回顾及前瞻】昨日主导黄金行情的主要是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的话题。有消息称超级鹰派的泰勒面试后获得特朗普的青睐,泰勒主张的利率区间是现有的三倍之多。受超级鹰派的泰勒或成为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消息影响,周二美元持续反弹。晚间公布的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进一步提振美元;另外特朗普税改框架的公布进一步推升美指,美指最高涨至10月10日以来的高位。但全球政经局势依然严峻,特朗普此前声称要退出伊核协议也将是一颗定时炸弹;伊拉克库区战火依旧燃烧,脱欧进程难产、、、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存在;美债压力依旧存在,各大投行依旧做空美元。中长线多头趋势仍在,短期空头强势,远寺僧点金建议可短空操作。提醒,区间高估低渣,但若错过好的进场时机不可冒进!

【10.18午后操作建议】继续延续早间操作策略,看涨测试千三,但短期来看空头稍强,结合斐波那契技术线,目前行情还是会在1288跟1282区间震荡蓄势,还是看1288一线关键点位。

1,日内如见1283-1281一线果断做多。止损1279,目标回看1286-1289-1293。后市一旦行情再次上破1293,这一多单转长线!

【日内前瞻】16:30英国9月失业率和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9月营建许可总数

20: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此外,自16:10起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等多位欧洲央行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次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