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18原油震荡何时休,晚间EIA寻突破

许羿杰:10.18原油震荡何时休,晚间EIA寻突破
许羿杰2017/10/18 20:24: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8原油震荡何时休,晚间EIA寻突破

====原油消息面整理====

今日早间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录大降,美国WTI原油应声回吐先前涨幅。

美国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0月18日)晚间22:30公布。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前次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270万桶,近几周原油库存持续下降,8月末飓风哈维引发的生产中断导致墨西哥湾炼厂产能减少近一半。

理论上,EIA与API库存数据在方向上趋于一致,API数据通常被当做EIA库存数据的前瞻性指标。需要注意的是,API为美国非政府机构,其库存数据不代表美国政府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观点。

====原油技术面分析====

对于原油行情来看目前油价上涨的动能还是比较强,早间的API数据利多也是指引黄金继续上涨。原油目前维持在52上方震荡修正,日内原油估计是没有太大波动主要看晚间EIA数据利好预测这波原油时间利好拉伸原油上涨54美元关口。当然,52.8会是油价上涨动力的一个检测点。

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昨日接近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51.0附近,只是未完全触及到做多点位,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故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

4小时快调快收复,守住台阶上升通道中通道,昨日接近趋势线51.0上方守稳,那么今日将依托此位做防守看震荡多头,随着昨日的整理蓄势。接下来有望形成突破。毕竟在高位强整理蓄势,量能上具备冲高,就看今天能否进一步续量上升了。若原油还是不能涨破52上方新高点位,原油后期还是看回落震荡。今日支撑在51.40防守点51.0。

====原油晚间策略====

1、建议回调51.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0,目标52.2附近,破位继续持有看52.8;

2、上方触及52.4未形成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52.8,目标5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