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唐弈宣:弈宣论金--10.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弈宣论金--黄金消息面解析: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承压下行
唐弈宣2017/10/18 16:5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唐弈宣论--10.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弈宣论金--黄金消息面解析: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承压下行,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带动美元指数走强以及地缘局势缓和。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而美国官员就朝鲜问题发出最新表态,暗示“和平不死,外交不止”,两大因素均利空黄金。美联储制定政策转向更以规则为基础的策略,但这一预期或在中、长期利好黄金,因为美联储未来几年大幅升息的概率或大于目前市场消化的程度。在欧元区通胀开始复苏,英国通胀水平明显抬升的当前背景下,两地央行追随美联储收紧银根预期看涨,地缘局势缓和对非生息资产黄金是沉重打击,重回1300美元关口下方后,预示着技术性弱势的到来,黄金价格短时间很难重新振作上扬。

弈宣论金--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短期多空将会在1280一线展开争夺,其实不要意外隔日的回调,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即使趋势多么的强势也总有突然方向发展的一天;金价的回撤发生在凌晨,并且日内的延续性也极强,短线空头大有报复之意,价格自千三滑落后日内又相继测试1290、1280,短线空头表现强势。黄金昨日开盘之后小幅反弹到1296一线,就一路连音下跌触及下方1281附近,日线图中音收低,回吐上周五的中阳线。4小时碎阳上涨终究量能不足,短线进行回调修正,回测的支撑点在黄金分割线0.5的支撑1283,1283获得支撑,反弹格局将继续向前,即便2日连音也不会改变多头反弹的格局。所以弈宣认为今日操作上依旧建议高空为主。

弈宣论金--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2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70

建议128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3

唐弈宣寄语: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我始终找不到你我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我是唐弈宣我的存在只为你,你也可以百度搜索唐弈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