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碧锦云:多头时机再现,先赚个50万如何?策略跟不跟看你!

碧锦云:黄金多头时机再现,先赚个50万如何?策略跟不跟看你!!!
碧锦云2017/10/18 16:4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锦云导语---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上午好,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碧锦云。我们说过最多的话就是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机会从来就不等人,或许上一秒你进场的点位是盈利的,下一秒也许你就面临着亏损,这就是你时机选择的原因。投资市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风险的市场,往往看上去是快速赚钱的机会,其实是风险的温床。千万不要时刻想着投机;要想回避投资的误区,最好的办法是调整自己的投资心态、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如果说,一部分投资人要有的高情商,那么所有的投资人都可以通过自我心理调整来平衡心态、控制个性,从而有效排除来自理性之外的各种主观错误,耽误可以赚钱的机会。

---你还在持续亏损?请停下来----

近期锦云在指导投资者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

其实作为老师,我们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这是实话,明不可为非而要强为。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没什么丢人的,不喊最起码表现了稳健,但没有把握的喊就是堵徒。就是拿着投资者辛辛苦苦赚的钱不当回事儿!

碧锦云-----黄金回踩1282就是进多的时间,在在犹豫什么,先赚个50万

昨日先涨后跌,探底1282后震荡偏强整理!日线趋势上涨格局不变!整体而言,1278上方将会走出一轮趋势性多头,空间将会非常可观!短期盘面震荡修整蓄量,需要一些时间!

而隔夜1284入场多单点位理想!继续持有!今日1280上方均是做多机会!空仓者,回撤即可做多!看涨是趋势,是方向!尤其是当前下方靠近周期性支撑附近价位!必须坚守看涨!

持有1284的隔夜多单!若见1280可继续加仓入场!看多是坚决的!

具体操作策略;

1284多单继续持有,见1280加仓多,止损1276目标1293-1297!

空仓者,1283附近直接干!

锦云总结:我们总是可以看见别人在赚钱,自己却是在不断的亏。自己不断的懊恼还是在不断的亏。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所以,交易世界并非适合每个人。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

也许你现在一无所有,起码你还有我,也许你现在失望难受,起码你还有我!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碧锦云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碧锦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