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探底1281,多头是反攻,还是坚守?

熊炎祖:黄金探底1281,多头是反攻,还是坚守?
熊炎祖2017/10/18 12:0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探底1281,多头是反攻,还是坚守?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思路决定出路。天气渐凉,大家注意保暖御寒。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对于行情的掌握,首先要把握大致的方向。

黄金昨日亚欧盘延续凌晨短线调整跌势,围绕1296下方承压,惯性下探1281刷新低点后欧盘收敛震荡。短线调整空间得到进一步释放,随着形态转换。短线下行后开始支撑,结合周一的高点1306下跌1280也有26美元的调整空间。多头趋势中的修正,空间上不会太大,配合日图六阳首次转阴调整,强势修正的行情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周一首阴之后,昨日是第二个交易日,极有可能就会完成止跌,然后今日回升收复失地。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294.8的位置后行情回踩给出1296.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和技术压力开始回落,4小时行程中阴线后行情延续下行,欧盘时段行情跌破前日低点1291.3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到美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281.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反弹,4小时上方形成启明星后,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85.1的位置后,四小时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倒锤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看回调,上方关注整数压力1290,下方关注1284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顺势而为。

对于这两天的行情,大家都深有体会吧!行情变化万千,一晚多转空暴跌十几个点,次日继续跌,难以控制。然而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惊喜和意外,谁都难以猜测。在你正当为了行情暴涨高兴的时候,会突然给你一盆冷水,把你的兴奋之情全部冷却;也有可能在你走头无路的时候,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东山再起。所以,生活就要有激情,因为它充满了挑战,碌碌无为,注定会被淘汰。

昨天有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熊老师为什么我找你问过行情过后,你不象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金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你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市场上有一群这样的人,加了很多分析师,总以为可以综合各种意见做到最好,却不知道这是很忌讳的一种行为。这个市场中没有中庸,人和人的思路不一样,就算思路一样所进场的点位不一样,心态好的可以承受激进的做法,心态不好的激进进场只能小损出场。这个市场也没有好像,大概,可能,只有能与不能,那些这么做的投资者盈利几何自己最清楚。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别人好,别人同样会回报给你,你真诚,同样别人也会对你真诚,是相对平衡的。我的态度很鲜明,关键在于你敢不敢踏出第一步,静待有缘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