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乘点金:10.18聚焦晚间EIA,黄金原油行情预测分析

10.18聚焦晚间EIA,黄金原油行情预测分析
大乘点金2017/10/18 22:4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伊拉克政府军昨日继续扩大北部地区的占领区域,进一步压缩库尔德政权的生存空间。据外媒报道,库尔德军队已同意撤退至2003年的边境线,该边境线将争议区域从库尔德自治区除去。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库尔德地区的一个重大让步。因供应受阻的担忧有所消散,油价隔夜一度快速走低,随后反弹。

现在交易者的焦点转向美国库存数据。今晨API原油库存一如市场所料录得大幅下滑,但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均出现上升。今晚22:30,EIA将公布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等数据,目前市场的预期是原油库存将减少424.2万桶。

10月18日,现货黄金价格下滑,因市场臆测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政策主张可能偏鹰派,这推动美元走强。美、朝两国外交官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于莫斯科会晤的消息,也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避险上涨。知情消息人士周二(10月17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

黄金,在下午我们强调了三个点。1、欧盘破底,并且出现了连续,2、小时线一直压制在前期低点下方,3、慢跌回撤无反抽。当这三个条件重合在一起的时候,而时间点又是欧盘破低,6-8点反弹。所以美盘将继续下行。那么在操作方面也较为简单,在8-9点直接做空,损1286,目标75-76,强支撑72-73。参考做空位置1281,只做黄金空头即可。

原油,在上周冲高后,原油昨收十字星,最高52.47最低51.45收盘于51.9,昨虽收阴十字星,且昨日并未破前高,但是下探了前低,早间API数据大幅利多,目前为止油价并并有大的波动,白盘市场清淡,从日线看,油价正在受限于53美金整数关口。昨日并没有延续强势拉升,上方受阻52.3一线,然后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日线形态对短线上涨比较不利,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晚间EIA公布,利多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尽量根据数据来,想知道关于EIA布局的可以单线直联大乘点金指导

专注黄金原油多年,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和大乘点金多交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大乘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