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8EIA原油策略布局,EIA原油什么影响

10.18晚间EIA原油策略布局,EIA原油有什么影响。
郭惟义2017/10/18 17:0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三(10月26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增近480万桶,数据公布油价大跌,而EIA原油库存却意外减少,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但影响还是较小,而美国石油数据也显示出颇为复杂的图景,美油日内呈现V型走势,API数据公布前油价处于涨势;原油库存录得两个月来最大降幅,但由于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意外增加,美油价格涨幅反而有所收窄。

EIA数据指的就是原油库存数据,一般来说EIA数据都是在周三晚上北京时间11:30(冬令时)公布的,夏令时则是在晚上北京时间10:30公布,它对现货原油的影响是相当大的。如果EIA数据增多,就表明原油库存增多,就表明原油供过于求,原油价格就会下跌,而如果EIA数据减少,就表明原油库存增多,就表明原油供不应求,原油价格就会上涨。

从原油日线来看,周二下探51.2回升,今天还是看涨原油,如果EIA数据利好,原油将突破前期52.8新高。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在51.8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放量,短期内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KDJ指标向上放散。小时线已经从49.1开始形成反弹趋势,现在是剩下前期高点52.8没有突破。郭惟义认为在EIA数据之前油价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周二的探底回升就是为EIA数据突破做好形态的准备,另外部分平台原油也临近交割,若EIA数据没有给油价一个方向的指引,那么也局限了原油的走势,只能看交割之后大行情表现。综合来看郭惟义认为今日操作上关注上方5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2支撑一多单为主,具体点位郭惟义实盘给出,静待EIA带来方向指引。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