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0.18黄金支撑触底,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王瑜铖:10.18黄金支撑触底,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王瑜铖2017/10/18 11:5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瑜铖想告诉大家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du`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瑜铖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是交易最关键的核心。大家好,我是王瑜铖,我用事实说话!

隔日黄金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1.20美元/盎司,因外媒报道朝鲜与美国可能通过外交手段来平息近期的冲突,致避险需求下降,黄金遭到抛售。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斯坦福经济学家泰勒视为美联储主席接班人之一,并对他印象深刻。据王瑜铖了解,泰勒对货币政策立场偏鹰派,若此人上任,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宽松政策。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走高,也对金价形成压制。与此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随着哈维和艾尔玛飓风的影响逐步减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高于前值和预期。

目前的环境正在为美元的上涨做准备,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因此,对黄金形成了压制。呼声较高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波士顿美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如果美国失业率继续下滑,通胀上升,美联储可能需要在12月份加息,然后在明年有三四次加息。地缘政治方面,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鲜直接会谈的可能性,国土安全局副局长约翰·沙利文在周二表示,平壤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王瑜铖认为无论美联储下一任主席是谁,也不管美朝局势将如何发展,短期内黄金恐将承压。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两个因素,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风险也会为其提供支撑,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承压下行,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带动美元指数走强以及地缘局势缓和。王瑜铖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而美国官员就朝鲜问题发出最新表态,暗示“和平不死,外交不止”,两大因素均利空黄金。美联储制定政策转向更以规则为基础的策略,但这一预期或在中、长期利好黄金,因为美联储未来几年大幅升息的概率或大于目前市场消化的程度。在欧元区通胀开始复苏,英国通胀水平明显抬升的当前背景下,两地央行追随美联储收紧银根预期看涨,地缘局势缓和对非生息资产黄金是沉重打击,重回1300美元关口下方后,预示着技术性弱势的到来,黄金价格短时间很难重新振作上扬。

黄金短期多空将会在1280一线展开争夺,其实不要意外隔日的回调,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即使趋势多么的强势也总有突然方向发展的一天;金价的回撤发生在凌晨,并且日内的延续性也极强,短线空头大有报复之意,价格自千三滑落后日内又相继测试1290、1280,短线空头表现强势。黄金昨日开盘之后小幅反弹到1296一线,就一路连阴下跌触及下方1281附近,日线图中阴收低,回吐上周五的中阳线。今日4小时碎阳上涨终究量能很足,短线进行回调修正,回测的支撑点在1283,1283获得支撑,反弹格局将继续向前,即便2日连阴也不会改变多头反弹的格局。所以今日操作上王瑜铖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踩下方128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看向1290一线;

2、建议空单可在1290一线不破布局,止损1293,目标看向1283一线。

王瑜铖结语:每天的行情都是变化的,而如果你的操作还是固有的模式,这将长期的影响到你的盈利。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人就是一直亏,从入市开始余额就没变多过,或者是刚开始小有盈利,到最后的大幅亏损。还有一些人虽然是一边赚,一边亏,但基本维持一个盈利的状态。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假使同样是两个投资者,做着相反的单子,正确的结果一定是一边亏到底,一边小幅盈利维持稳定向上的局面。在投资市场上的你真的有认真思考过吗?单子的准确率是大前提,但真正影响到利润的是时间和投资方法。每天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的东西成为瑜铖工作的一部分,对于非实仓的朋友们,瑜铖只能提醒再提醒,能帮则帮是瑜铖一贯风格,在保证自己的原则之下,尽力帮你一把。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