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美元走强金价回升无望 原油震荡修正静待EIA到来

火狼论金:美元走强金价回升无望 原油震荡修正静待EIA到来
火狼论金2017/10/18 14:0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根据市场消息显示美联储主席人选现已收窄至5人,分别为耶伦、沃什、泰勒、鲍威尔和科恩。此前有消息称泰勒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特朗普对他大加赞赏,泰勒的获选概率大幅上升,一跃飙升至排行榜的前三位。因泰勒的政策偏向较为鹰派,美元指数扩大涨幅,令国际金价持续承压。此外,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

英国方面9月份的年度通胀率上升到了3%,创下了自2012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参与者认为,这份报告可能会促使英国央行在11月份加息25个基点。通胀率的上涨,可能使央行决策者确信薪酬与价格涨幅缓慢的局面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从而支持加息,而这对金价来说无疑是个负面消息。

上述两则情况直接导致黄金大幅度承压,昨日收尾再次给出低位,并且成功收尾在1290美元下方报价1285美元一线,跌幅达到0.7%,以至于创下10月10日以来最低收盘价。这样的走势完全在火狼的预期范围,但这个结果火狼并不是很满意,因为火狼预期的低点在下方1278美元左右,结果价格只是走到了下方1281美元一线就未延续,之后就一直徘徊在1285美元一线。不过,最终还是收尾在1287美元下方,这无疑是给了今天下跌走势又一次机会。

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今日早盘一开盘就有一点回升直到触及了上方1288美元一线才开始回落下来,这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美元的强度打压导致黄金上行无力,所以火狼直接性在1287美元一线给予了杀空。昨日的走势肯定会使得今日延续下去,故而很容易就能走到下方1278美元一线,甚至更深的角度走到1272美元一线,所以我们今日跟随市场的反应继续采取反弹杀空,早间已经进入空单的老铁按照计划先看1278美元一线,首次触及这个位置上我们采取杀多一次,止损3个点即可,目标随意看。没有参与的老铁就现价1285美元杀空进去,止损就在上方1289一线,目标照旧是1278美元一线,总体上是反弹杀空不变。

原油因伊拉克政治局势、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冲突使市场对原油供油前景感到担心,以至于昨日收盘微幅上涨,仍旧保持在将近三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附近,涨幅接近0.2%。这样的走势必然是火狼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市场形势就是这样,我们也只能随波逐流。虽然火狼周一布局了空单,一直没能走到预期的范围,油价仍旧保持在开仓价附近,已经进入的老铁没必要太着急,耐心拿着就行,后续的情况还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因此火狼建议有空单带好止损持有,没有介入的就暂时等等,不要着急介入,静待EIA数据来给我们指引。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