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现货黄金伦敦金多空搏杀

陆睿铭:10月18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现货黄金伦敦金多空搏杀
陆睿铭2017/10/18 10:48: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10月18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现货黄金伦敦金多空搏杀

周二(10月17日)在美联储下任主席更为鹰派的猜测以及美国靓丽数据的双重提振之下,美元维持高位徘徊。据外媒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称,美联储主席人选已经收窄至5人,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随着美元回暖,金融市场哀鸿遍野:现货金银急跌,其中现货白银的跌幅达逾1%,“猪队友”原油也下挫逾1%,以欧元与英镑为首的非美货币则节节败退。日内,受多位英国央行官员的鸽派言论打压,英镑“飞流直下”,大跌135点。

隔夜美元区数据表现较好,利好美元,打压金银价格。另外一方面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引发市场热议,据媒体报道,特朗普于白宫面试了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鉴于泰勒所发明的“泰勒规则”显示,美联储最终应把利率提升至5.74%,远超当前1%-1.25%水平。这引发了若泰勒当选,则美联储将加速收紧宽松政策的猜想,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受此提振双双走高,金价则大幅走弱。不过美联储主席职位尚未确定,特朗普将于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候选人则为耶伦、沃什、泰勒、科恩和鲍威尔。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10月19日)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美联储下任主席人员即将揭开面纱,市场各种猜测料将对美元短期走势构成较大扰动,且方向性并不确定。

技术面上看:

金价下跌测试1280一线,早间黄金短线止跌企稳开始反弹。昨日黄金如睿铭预期一样深度回调一波,力度较大,主要还是受到美元强劲反弹影响。日图黄金二连阴跌破5、10日均线暂时止跌反弹。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RSI三线运行于50附近,KDJ三线交汇运行于70附近。多空撕扯比较厉害,今日黄金走势决定后面两日是继续走跌还是止跌重新转阳。而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支撑60日均线1285美元一线反弹,这波反弹如果破位1291将会扭转这两日跌势,重启黄金涨势。否则,将维持1283美元到1291美元之间区间调整。今日关注1291美元阻力压制情况,其次是1295美元一线阻力位置。亚盘暂时看反弹力度,欧美盘金价破位则顺势做多,受阻高空。具体分析策略陆睿铭实盘在线解疑答惑。

本文来自陆睿铭,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金融投资者,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