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黄金迎短线反弹 欧元继续高空思路

黄金如期继续下跌,在跌破1290后形成加速,最低一度达到1281附近
XCOQ爱客金融2017/10/18 10:0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一(10月1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9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上升0.7%,预估为上升0.5%;9月出口物价较前月上升0.8%,预估为上升0.4%;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3%,预估为增长0.3%;9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增长0.1%,预估为增长0.1%;9月产能利用率为76.0%,预估为76.2%。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向好,为美元反弹提供支撑。

技术面分析

黄金如期继续下跌,在跌破1290后形成加速,最低一度达到1281附近,随后迎来技术面超跌反弹,整体空头趋势未改,日内还是继续看震荡偏空,操作上建议在128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美隔夜探底回升,迎来反弹,但1小时级别形成转势的可能非常低,预计短期仍将继续走空,下方支撑还要看1.1780附近,日内操建议1.178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1.1680。

 

美日虽然形成止跌,但向上的力量并不强,昨日走势以震荡为主,短期还是没有形成明确的方向,但从1小时级别来看,上涨的概率更大一些,那么日内操作上建议在112.0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看112.60。

 

财经日历

16:30英国9月失业率

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

22:30美国截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